上海大众cc二手车(买二手大众cc需要整备吗)

2024-04-16 19:41:40

1、一般情况下,二手CC是肯定存在烧机油的现象的。所以买车以后要更换很多配件,例如气门油封等。

如果不打算更换配件,那么后备箱里就要常年备着两瓶机油,随时准备给汽车加机油。

2、买车的时候看看这辆车的证件是否齐全,如果证件不齐,车就是再好也不能要。因为证件不齐就很有可能是赃车、黑车(非法车辆)。另外还需要对照车身上的发动机号,看看是否一致,不一致也不能要。

3、买车的时候看汽车的硬件。包括发动机、底盘等。关于这一点,网上有很多详细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网上查阅资料。也可以启动汽车后,听听发动机的声音是否有刺耳的异响。

4、外观方面。主要看看车辆的漆面有无划痕,有无钣金的痕迹,车身骨架有没有问题等。

5、里程数其实不用太在意,因为绝大多数二手车的里程数都被二手车贩子改过。

关于大家想要了解的“大众cc二手车大概卖多少钱才合适?”相关内容介绍有下面:

大众cc二手车大概卖10万才会比较合适,计算方法就是: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6%~8%,第三年:6%~8%,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