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师c级证(宠物美容c级证书能做什么)

2024-04-16 17:18:30

一般C级宠物美容师刚出来工作只能师先从助理做起,如果要开宠物店建议学习后店里先实践一段时间在考虑开店。

就目前市场,宠物店越来越多,但大多店里都是没有考等级的助理级别美容师,如果想有一定的优势,建议还是学到B级,加上店内实践减少开店的风险!

宠物美容师(C级)是指宠物美容的基础,所谓的基础是指两方面:

1、美容师必备的工具的使用方法,这里最重要的是剪刀的开合,针梳的手法,止血钳的正确操控,以上这些锋利的工具误操作必然会对宠物造成伤害。

2、宠物店开门营业,必然会服务于多个犬种,宠物美容多数是针对于小型犬,大型犬多数只涉及到洗澡。所以多个犬种的基础造型是必备的。

(以下具体内容参考自巴米哥培训课程)

宠物美容师(C级)职业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宠物美容工具的介绍

1、工具使用技巧及保养方法.

2、美容师基本功——剪刀的使用练习

3、宠物的基础护理知识

4、宠物美容基础修剪及美容修剪要领

5、犬种演变及发展.

6、多种犬的理论讲解及手剪示范:

7、犬的实际操作练习, 一人一犬独立完成, 老师逐一点评, 纠正.

8、长毛犬的护理, 包毛

9、宠物犬染色.

10、犬展的赛制和标准.

11、宠物心理学,行为学

12、兽医基础理论.

13、犬常见病的预防治疗.

14、店铺经营学及宠物繁殖理论.

15、理论考试, 手剪考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