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人物(剧场版宠物小精灵有哪些)

2024-04-01 14:21:15

1998.超梦的逆袭

2000年.结晶塔的帝王

2001年.雪拉比穿越时空的遭遇

2002年.水都的守护神

2003年.七夜的许愿星

2004年.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希斯

2005年.梦幻和波导的勇者

2006年.沧海的王子

2007年.迪亚路加VS帕鲁奇亚VS噩梦神别名:决战时空之塔

2008年.冥王龙与冰空的花束-雪米

2009年.阿尔宙斯 前往超克的时空

2010年.幻影的霸者佐罗亚库

人物介绍:

克林克斯?寇泰(コーダィ):大企业寇泰网络的社长。被称为知道未来的男人,怀抱着野心。

莉欧卡(リオカ):冷静知性的女性。寇泰的秘书。

库鲁特(クルト):王冠市出身的新闻记者,在追查寇泰的秘密。

普尔芙(プルーフ):Pokemon足篮世界杯队伍,天钢战斗者的支持者。 古恩(グーン):长相可怕的保镖。寇泰的部下。

宠物小精灵小智的资料

动画版本的

EP:智霞BG、智刚/刚智BL、智茂/茂智BL、智皮小智×皮卡丘、智弘/弘智BL、茂霞BG、智月小智×月桂叶

AG:智遥BG、瞬遥BG、智瞬BL、哈遥BG、霞遥GL、智莉BG

DP:智光BG、智嗣/嗣智BL、嗣光BG、建光BG、望光GL、乌光GL乌拉拉×小光、纯光BG、希光GL、希罗娜×小光、遥光GL、智琴BG小智×琴音

BW:智艾BG、丹艾BG、修艾BG、智丹/丹智BL

特别篇漫画的

红·绿·蓝篇、小黄篇:智黄BG、智蓝BG、智茂/茂智BL注意不同于动画版的、茂蓝BG、智霞BG

金·银·水晶篇:金银BL、金晶BG、银晶BG、银蓝BG小银×小蓝

红宝石·蓝宝石篇:路沙BG、吾沙BG大吾×沙菲雅、路雁BG路比×火雁、路光BL、光沙BG、米娜米可利×娜琪

绿宝石篇:米晶BG米拉特×水晶

钻石·珍珠篇、白金篇:迪贝BG、帕贝BG、迪帕BL

黑白篇:N黑BL、N白BG、黑白BG

游戏的

红/绿/蓝/黄:赤绿/绿赤BL

金/银/水晶:奏琴BG、响琴BG、奏响BL

红/蓝/绿宝石:优遥BG、吾遥BG、吾优BL

火红/叶绿:赤绿/绿赤BL、赤蓝BG、绿蓝BG

珍珠/钻石/白金:辉纯BL、辉贝BG、纯贝BG

心金/魂银:奏琴BG、响琴BG、奏响BL

黑/白:N黑BL、N白BG、双透BG、卡洛GL卡米兹蕾×弗洛、诺库诺布利×库达利

另外几个很冷门的就不一一列举了

小智

英文:Ash Katchum

日文:サトシ Satoshi

姓名来源

名字来源于神奇宝贝的创作者田尻智,英文名Ash 来源于小智日文名的假名形势Satoshi,把stoi这四个字母去掉,留下的就是Ash 。

姓氏 Katchum 来源于"Catch 'em"(Catch them)[美版神奇宝贝口号:Gotta Catch 'em All!相当于“我得到神奇宝贝了!”]连起来读就是Katchum。

人物简介

他的日文配音演员为松本梨香,中文配音几经更换,神奇宝贝超世代中的配音演员为汪世玮。

动画《神奇宝贝》的主角((港译[宠物小精灵]),也作口袋妖怪)。

小智来自关都地区的真新镇,最初在EP001中登场,他立志成为世界第一神奇宝贝大师。小智开始旅行时,由于迟到,没能得到小火龙、妙娃种子或是杰尼龟,因此得到了一只不愿进入神奇宝贝球的皮卡丘。通过不断增加的朋友和神奇宝贝的帮助,小智不断获得徽章,战胜困难前往下一个城镇,并参加神奇宝贝联盟石英大会。随后又不断前往新的地区,不断与新的神奇宝贝邂逅,不断增加新的朋友,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小智总是与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和梦幻神奇宝贝有种微妙的关系,凤凰贯穿整个剧情,一直引导小智向下一个地区旅行。在洛奇亚爆诞中,小智被选定成为恢复世界平衡的人。在梦幻与波导的勇者中,小智不惜自己的生命,去保护梦幻与世界初始之树。他和超梦更是如同兄弟一般……

小智的妈妈是花子。他有一个神奇宝贝训练家的爸爸,但仅在EP002中提到过一次

战绩简历

神奇宝贝P1格斗大赛

简介:使用格斗神奇宝贝对战的大赛。

小智成绩:冠军 (使用火暴猴)

神奇宝贝考核

简介:合格后,不用收集徽章,可直接参加石英大会。

成绩:放弃重考机会

保护区赛跑大会

简介:在神奇宝贝保护区内举行的赛跑大赛。规则是神奇宝贝驮着主人赛跑。

成绩:冠军 (借用小火马参赛,途中进化成烈焰马)

石英联盟

简介:小智参加的第一个联盟,需要集齐8个徽章才能参加大赛

成绩:16强

橘子联盟

简介:小智参加的第二个联盟,需要击败南十字星,得到4个徽章才能挑战首席训练家

成绩:冠军,荣誉训练家

旋涡列岛大赛

简介:水系神奇宝贝大赛,举办于旋涡列岛

成绩:8强(使用小锯鳄、巨钳蟹)

消防大赛

简介:使用消防队伍的消防大赛

成绩:落败(使用杰尼龟,并借用小霞的可达鸭和海星星参赛)

捉虫大会

简介:谁捉的虫子厉害谁就是冠军,只能用一只神奇宝贝捉虫,只能捉一只虫。

成绩:冠军

肯泰罗斗牛大赛

简介:使用肯泰罗的斗牛大赛。

成绩:冠军

神奇宝贝竞速大赛

简介:一年一度的神奇宝贝竞速盛会,规则是主人骑在滑板上由神奇宝贝拖着走。 冠军奖品为神奇宝贝蛋一只(小小象)

成绩:冠军 (使用月桂叶)

神奇宝贝相扑大会

简介:只能使用直接攻击来战斗的比赛,把对手推出圆圈就获胜。选手的体重必须达到80公斤 ,奖品为王者之证及神奇宝贝食物一年份(立即被卡比兽吃掉)

小智成绩:冠军(使用卡比兽)

神奇宝贝气球大会

成绩:冠军 (使用猫头夜鹰、火球鼠)

神奇宝贝水上竞赛

简介:阿尔多玛雷一年一度的水上竞赛(剧场版《水都守护神》)

成绩:倒数第一 (使用小锯鳄)

成都联盟

简介:小智参加的第三个联盟,需要集齐8个徽章才能参加大赛

成绩:8强

飞行神奇宝贝大赛

简介:用会飞的神奇宝贝争夺环子并投向目标的比赛。

主要参加人员:小智-傲骨燕(大王燕),小男孩-云彩雀,小次郎-毒粉蝶,小遥-狩猎凤蝶

小智成绩:冠军 (使用傲骨燕→ 大王燕),

战斗塔竞赛

简介:拉鲁斯城著名的战斗挑战赛(剧场版《烈空的访问者》)。

成绩:被淘汰

芳缘联盟

简介:小智参加的第四个联盟,需要集齐8个徽章才能参加大赛

成绩:8强

战斗边疆

简介:对战战斗边疆的七个挑战设施的首领

成绩:称霸

罗塔市欧鲁德朗城堡里庆典仪式

简介:普通比赛一个,参赛者需穿上指定服饰胜出者可得亚朗的手杖(剧场版《梦幻与波导之勇者》)

成绩:波导之勇者(冠军,使用皮卡丘)

关东地区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梣木大会

成绩:与小遥打成平手(使用皮卡丘和蜥蝪王参赛)

新奥联盟

简介:小智参加的第五个联盟,需要极其八个徽章才能参加,目前正在随着TV版的热播而进行中。

双人合作赛大会

简介:是在新奥地方的绿缘市举行的大会,两个人合作打败其他人,胜利了能得安逸铃铛

成绩:冠军(和真嗣合作)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