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洞穴(宠物王国77山洞怎样过)

2024-04-01 14:09:05

口袋妖怪单机版米奇山洞怎么过

口袋妖怪单机版米奇山洞通过方法,在米奇山洞森特平原2进入,从地图里可以看出来,米奇山洞道路比较简单,一共只有三层,不过也是需要护城龙才能完全探索,每层有一些训练师可以挑战,以及大量宝箱可以开启。第一层机关,直直往上走,蓝色精灵左拐,向下掉的火把就是,第二层机关在这个位置,用护城龙破坏掉岩石以后,往右侧走,从地图上,可以看出那边是可以通行的,走到最里面看到有2个火把在一起的就是机关了,第三层机关,从这个洞口进去,左边第一个有3个火把在一起的就是机关了,第四层机关,在这个洞口下方,用护城龙破坏掉岩石,往下走,从地图上可以看到下方是可以通行的,走到最里面,左边4个火把在一起的,就是机关了。

第一层就在左边,有一个火把与其他的不一样那里,走到那里就可以了。

走到第二层往左上走,再向下走,再走向上进洞向左边走就到机关了。

到了第三层一直向下走,敲掉挡路的石头,再向右边走到底,出来后走左边第四层。

第四层到了后,也是敲掉岩石往下走走到最里面,有四个火把的地方就是机关了 。

其他的,你应该会走的吧?

第一难的是:是有好多石头的,是好滑的,你不会滑过去吧?

你按照我的方法吧。先,上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左上左下右下右上左。就可以过了第一个难关。

第二个难关是,把大石推进大坑里。大石就会掉下去的,为什么要推大石,因为,你要掉下大坑的时候,你需要靠这些大石来撞来撞去的。其他的,就没问题了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