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考(河北石家庄高考时间2023年时间表)

2024-02-01 15:38:49

河北石家庄高考时间2023年时间表是6月7日至9日,共3天。语文科目考试时长为150分钟,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选择性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长均为75分钟。

成绩查询:

2023年河北高考成绩查询、查分系统入口于6月25日开通,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众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APP客户端或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查询考试成绩。其中,选择性考试再选科目成绩为等级赋分后的成绩。

咨询大厅:

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2023年高考网上咨询大厅现正式开通。即日起至8月中旬,平台安排专人在线为考生解答有关今年高考招生的问题。考生可通过网站首页的“河北省高考网上咨询大厅”栏目进入咨询平台。

志愿填报:

考生填报志愿采取远程网上填报方式进行。考生在规定时间,使用计算机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通过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须使用IE11、Chrome、Edge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由于浏览器类型及版本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无法填报志愿或填报错误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高考考生注意事项:

1、进入考场凭据: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主动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和安全检查。

2、到达考场的时间:

考生须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达到考点候考室。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

3、考试设备:

考生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纸笔等学习用具进入封闭区域。考生不得随意开启、关闭计算机,不得拔掉网线、电源等相关设备,不得故意损坏考试用计算机和其他考场设施。考试过程中如遇系统异常或者计算机故障,须举手示意,等待监考员解决。

4、遵守考试规则:

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出现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英语口试违纪的将取消口试成绩,作弊的将取消今年高考各阶段、各科目考试成绩。

以上数据出自无忧考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