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海南省公务员笔试成绩怎么算)

2024-02-01 15:37:58

海南省公务员笔试成绩怎么算以2021海南省考笔试成绩为例:2021海南省考笔试成绩一般考两天,笔试时间如下所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专业科目笔试时间:2021年3月28日。(具体海南省考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在本次招考的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都要使用,考生必须妥善保管。

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科目每科分值为100分。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总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计算方法如下:

甲类、乙类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0%+申论×40%。

公安甲类、公安乙类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0%+申论×30%+公安专业知识×30%。

海南省户籍(或海南省生源)的少数民族人员报考少数民族县(市)或省直单位驻少数民族县(市)职位的,按本人笔试成绩的5%给予加分。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笔试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研究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分别为:(1)市(地)以上机关线;(2)非少数民族县(市)线;(3)少数民族县(市)线;(4)艰苦边远地区乡镇线。

对专门面向残疾人招考的职位,在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时予以政策倾斜。

笔试合格分数线和笔试成绩发布

笔试合格分数线在南海先锋网和省考试局网站发布,笔试成绩及职位排名情况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海南省公务员笔试成绩怎么算的全部解答。

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海南省公务员分数线如下: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如下:

市(地)以上机关线为60分,非少数民族县(市)线为57 分,少数民族县(市)线为54分,艰苦边远地区乡镇线为52分,面向残疾人职位线为50分。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其中:

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测成绩×50%+申论成绩×50%、行政执法类成绩=行测成绩×40%+申论成绩×40%+专业科目成绩×20%、公安执法类成绩=行测成绩×5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成绩×20%、审计专业类成绩=行测成绩×25%+申论成绩×25%+专业科目成绩×50%。

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选。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录名额,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且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招录名额与参加面试人员的比例按以下办法计算:招录名额在10人(含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招录名额在9人(含9人)以下的,比例为1∶3;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职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时间、面试方式及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面试方式。

2.面试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接到资格审查单位的面试通知后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必须凭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考试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到公安部门开具具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并加盖公安部门公章;准考证丢失的,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管理系统”进行打印。

3.考生面试结束后到待分室等候领取本人《面试成绩通知单》,本人考试综合成绩及职位排名情况请及时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管理系统”查询。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不进行职位排名。

2022年公务员考试成绩于7月20日开始陆续公布。

报考流程:

1、浏览报考信息(考试公告、考试大纲、职位条件一览表)

2、选定职位(专业上有疑义,可咨询所报单位)

3、开始网报

(1)登陆网报网站及页面

(2)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

(3)等待审核

(4)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

(5)报名成功

注:当下大多数省市均采取网上报名,并在网上直接打印准考证,现场确认报名的方式。

公务员录用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招考范围、招考对象和条件;

(2)录用单位、职位与计划(名额);

(3)考试录用的方法和程序;

(4)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时应审查的证件;

(5)笔试的科目、时间和地点;

(6)面试办法;

(7)笔试、面试成绩公布办法;

(8)录用的程序和方法;

(9)其他须向考生说明的事宜。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