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设计(往年职教高考室内设计专业技能考什么)

2024-01-31 13:00:34

往年职教高考室内设计专业技能考以下内容:

1、计算机与互联网基础知识:了解计算机硬件、软件、互联网基础知识。

2、综合表达知识:掌握综合表达、施工图绘制与审核、竣工与验收、设计与施工指导、设计指导知识。

3、职业道德:了解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的就业和创业形式。

2022四川美术高考分数线

美术与设计类招生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美术学类:本科350分。设计学类:本科355分。美术与设计类:专科140分。美术与设计类(对口招生):本科230分;专科120分。

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统一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美术学类专业(含对口招生):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00分。设计学类专业(含对口招生):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00分。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含对口招生):专科165分。

附:美术与设计类考生参加招生学校单独组织专业考试资格线:165分。

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不要错过规定填报时间考生未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视为放弃填报志愿。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截止日下午5时,过时将关闭网报系统,不能填报或修改。

2.首次登录要改初始密码考生本人对自己的密码负责,务必要妥善保管好密码。若忘记或遗失密码,可以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向县市招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恢复初始密码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更改。密码设置不能过于简单。

3.上网填报有时间限制考生每次登录网报系统后填报时间为30分钟,应在3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若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退出。如果考生还要填报或修改,可以在15分钟以后再次登录网报系统。

4.记住“保存”和“退出”每一批次的志愿填报完成、检查无误后,一定要点击“保存”按钮,将填报的志愿信息保存到网报系统。在填报的所有批次志愿都完成后或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修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