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蛾幼虫用什么杀虫剂(杀衣蛾用什么杀虫剂)

2024-04-17 02:47:20

樟脑丸

如果想驱除蛀虫,可以在外面买一些樟脑丸,放在口袋或者腰带里,可以有效驱除蛀虫。如果家里有杀虫剂,你也可以用杀虫剂来驱除蛀虫。由于蛀虫主要生活在墙壁或家具的缝隙中,在使用杀虫剂时,特别是在墙壁或家具的一些缝隙中,可以适当喷洒更多的杀虫剂,也能有效地驱除蛀虫。

灭蛾预防措施

把衣服和被褥彻底洗干净,放在阳光下暴晒。喷适量的杀虫剂。

市面上有很多杀虫喷雾,买回来后可以喷在飞蛾的位置上。比如家里存放物品多的地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喷一次。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在狭小的空间里,飞蛾也难逃一死。当场可能没问题,但药性慢慢发挥出来后,很多飞蛾就很难存活了。

衣蛾幼虫怎么消灭

每天用拖地加消毒水,注意卫生。全部家具消毒水搽干净,墙壁上挂着的用笤帚挂个毛巾,搽衣蛾,全部弄干净,这个毛巾用好就不要了。注意是干毛巾。找个竹签,把墙壁角,地板缝的全部掏干净,切记:弄出的衣蛾幼虫 要不马上倒垃圾袋,记住系上袋口,这东西会爬,还有个处理方法就是喷洒净威灵衣蛾药点烟雾进行熏杀,关好窗户,门,开着灯,熏,过六小时,扫,须通风,没有烟雾再进去打扫清洗搽干净。平时晚上在开空调,空调也有抽湿的作用。反正我就是这样弄了段时间就没有了。拖地的时候开窗,纱窗关上就可以了,窗帘,沙发套,都需要换洗,消毒~

如何彻底消灭衣蛾幼虫?

2、喷洒适量的灭虫药

3、在衣柜和角落里放上纸巾包裹的樟脑丸

衣蛾,幼虫是一个小型褐色的毛毛虫,一般藏在丝质的袋状物或网状物(称为筒巢)内,在墙壁上可见到一个黏着 水泥的 纺锤形丝袋,内有一深褐色头的幼虫。成虫为浅**的蛾子,惧光。如将其按死,会发出难闻气味。

当衣柜出空时,以陶斯松等喷洒衣柜。经处理后将衣服放回,衣柜要关紧,在上层放一些樟脑丸(萘丸)等,谨记勿把有沾到污泥的衣服放入,因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最适宜的方式是当衣物要收好时,需先作处理。将所有的衣物自衣柜移出,将折叠处清理,在阳光下暴晒几小时。干洗、湿洗时应要烫好,用塑胶袋装好密封。

衣蛾幼虫怎么消灭干净

最适宜的方式当衣物要收好时,需先作处理。将所有的衣物自衣柜移出,将折叠处清理,在阳光下暴晒几小时。干洗、湿洗时应要烫好,用塑胶袋装好密封。

当衣柜出空时,以陶斯松等喷洒衣柜。经处理后将衣服放回,衣柜要关紧,在上层放一些樟脑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谨记勿把有沾到污泥的衣服放入,因加上汗味更易吸引衣蛾来为害。

馆(典)藏品进入(收藏)时应先检查,有虫为害时应先作处理,定期检查并行熏蒸处理;并具环境控制的设施保持低温、低湿及清洁。衣鱼和衣蛾不叮咬人类或传染病原菌,易被忽略,发生后再处理恐难清除完全,在平时能清洁环境,报纸定期收集整理不堆积,送往资源回收处集中处理。换季时衣服务必清洗烘干后再放入干净的衣橱,可减少危害虫的发生。

怎么消灭衣蛾啊!!?越来越多好恶心啊

我给你说,必须天天用拖地加消毒水,注意卫生。

全部家具消毒水搽干净,墙壁上挂着的用笤帚挂个毛巾,搽衣蛾,全部弄干净,这个毛巾用好就不要了。注意是干毛巾。

找个竹签,把墙壁角,地板缝的全部掏干净,切记:弄出的衣蛾幼虫 要不马上倒垃圾袋,记住系上袋口,这东西会爬,还有个处理方法就是焚烧,我十分讨厌这玩意,只要发现都是拿打火机把它烧死!晚上关上房间用杀蟑螂那个大烟雾蚊香,关好窗户,门,开着灯,熏,过两小时,扫地,须通风,晚上在开空调,空调也有抽湿的作用。你就按我说的坚持一个星期,你给我汇报。

反正我就是这样弄了段时间就没有了。拖地的时候开窗,纱窗关上就可以了,窗帘,沙发套,都需要换洗,消毒~。

如何彻底消灭衣蛾幼虫?

2、喷洒适量的灭虫药3、在衣柜和角落里放上纸巾包裹的樟脑丸衣蛾,幼虫是一个小型褐色的毛毛虫,一般藏在丝质的袋状物或网状物(称为筒巢)内,在墙壁上可见到一个黏着 水泥的 纺锤形丝袋,内有一深褐色头的幼虫。

成虫为浅**的蛾子,惧光。如将其按死,会发出难闻气味。

当衣柜出空时,以陶斯松等喷洒衣柜。经处理后将衣服放回,衣柜要关紧,在上层放一些樟脑丸(萘丸)等,谨记勿把有沾到污泥的衣服放入,因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最适宜的方式是当衣物要收好时,需先作处理。将所有的衣物自衣柜移出,将折叠处清理,在阳光下暴晒几小时。

干洗、湿洗时应要烫好,用塑胶袋装好密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