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高兴花卉(兴国一日游必去景点)

2024-04-16 16:27:10

兴国一日游必去景点:羊山景区、大乌山、兴国天鹅湖、龙下瀑布、覆笥山等。

1、羊山景区

羊山位于兴国县埠头乡境内,距县城5公里,是县城附近最高峰,因山体造型独特,酷似一只山羊,被雅称为“羊山”。羊山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

2、大乌山

大乌山位于兴国县枫边乡北角,靠吉安,庐陵边缘,海拔一千二百零四米,北眺吉州城郭,犁然在目。宿山者,四更观日出,朱丸瞳胧,三跃三按乃上升,最高处月登天坊,唐代建立寺庙,三仙殿,殿后有三石穴,名曰风洞、雨洞、出水井。深不可测,今皆土石填塞。

3、兴国天鹅湖

天鹅湖,又名太平水库,位于高兴镇老圩村石子陂,有硬化公路直通坝顶。天鹅湖位于宝石仙境旅游区内,周边丹霞石峰林立,山水一体,蔚为壮观。

4、龙下瀑布

龙下瀑布位于兴国县崇贤乡贺堂,瀑布高80米,宽30米,飞流直下,水花如碎玉堆雪,仿佛“白练垂空”。丰水季节,蔚为壮观,枯水季节,水流湍急,景色美丽。

5、覆笥山

覆笥山位于兴国县崇贤乡齐分村南三公里,距县城47公里,海拔1125.7米,面积1.2平方公里。山势险峻、秀丽挺拔、东望金精、西眺芙蓉、北接青原、南瞰贡江、屹立之上,可望三县兴国、吉安、泰和三城,被誉为全县群山之宗,史称为“兴国祖山”。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大乌山

高兴镇的行政区划

兴国碧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2018-06-28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埠头乡龙砂村谢屋洞。

兴国碧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60732MA380DQ51Q,企业法人黄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兴国碧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花卉、苗木、水稻种植、销售;林木育种;种植技术、畜禽饲养技术、水产养殖技术、农机化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畜牧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博物馆服务;农业观光旅游;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实行国营贸易管理的货物除外);饲料生产、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绿化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兴国碧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爱企查查看兴国碧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该镇辖老营盘、上密、丁丘、长迳、高湖、高多、高兴、黄群、水口、樟坑、启光、华坑、小春、新圩、山塘、文溪、合兴、蒙山、老圩,龙山等20个行政村,321个村民小组。2006年,原国营龙山林场改名为龙山村,划归高兴镇。

高兴圩镇距兴国县城13公里,319国道,323省道和京九铁路自北向南穿境而过,高茶公路和高古公路是县城通往兴国西北部和北郊12个乡镇场的重要交通枢纽,新修的泉南高速(泉州到南昌)也在高兴设有出入口。交通十分便捷,人流、物流、车流量很大,边际贸易十分繁忙。高兴是京九线上唯一设有两个火车站(高兴、营盘上)的乡镇,距兴国火车站10公里,距赣州黄金机场、赣州港口仅1小时车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