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班高考(文化班高考)

2024-04-18 11:20:04

上海市松江区第四中学现有45个教学班,学生近2000名。本科率有百分之64,一本率有百分之25。

可以算出哟1280人考上二本,有500人考上一本。

近几年来,学校基本完成了整体改建,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新建了高规格行政办公楼一幢、教学大楼两幢、学生公寓大楼两幢、师生食堂一幢、综合实验大楼一幢、可容纳500人的大型会议厅一座和标准化的运动场。

学校设施齐全,教师电子阅览室、学生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艺术专用教室;校园网络、闭路电视、广播系统、安保系统、电话系统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与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扩展资料:

所授荣誉:

多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区文明单位、区艺术教育特色项目学校、上海市农口系统文明单位、上海市体育先进单位、上海市军民共建先进集体、上海市德育先进集体。

发展规划:

1、“以生为本,完善个性,发展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作为学校艺体教育指导思想。“初中激兴趣打基础,高中拓途径求成才”作为学校艺体教育策略。

2、以美术教育为突破口,拓展艺术教育领域,打造艺术教育品牌,争创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形成美术教育校本课程。

3、规范美术课教育,提高专业课教学水准,提高美术专业学生文化成绩。加强与艺术类高校的联系,形成教、学、考网络。

百度百科-上海市松江区第四中学

武汉艺术生文化课补习班报科大艺考可以吗?这个是可以的,文化课的补习班的话,价格偏贵一点,不过还是要看你选择怎样的。

如果是一对一的话,一般一节课200块钱左右。武汉前程教育确实是值得一去的!前程教育是专门补习文化课的,听说有四个校区,可以自行选择校区,环境不错,教学相比其他机构优势也大得多。

前程教育拥有讲练结合的课表。四分教、六分悟,老师讲的知识,只有学生消化了才真正是学生自己的,才会带来成绩的进步,所以前程非常重视课后的练习落实。前程根据13年来扎实的艺术生教辅经验,优化了这份教培行业独特的艺术生专用课表。

每堂课后预留30分作业时间,且由上课老师亲自辅导学生做作业,当堂所学、当堂掌握。这和其他学校把作业放到晚上集中来做、由助教老师辅导学生完成作业的掌握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样的安排也是前程的学费要高于其他学校的原因,这样授课教师成本要增加近30%。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