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宠物(赵丽颖收养拍戏时巧遇到的流浪狗)

2024-04-18 11:17:17

从赵丽颖收养流浪狗这件事情来看,可以看出赵丽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女明星。在赵丽颖的微博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赵丽颖抱着一只小狗的照片,由此可见赵丽颖非常喜欢这个小狗,就连拍戏的时候也带着它,有的时候剧里需要小狗的戏份了,就是它出演的。

据说这只小狗是赵丽颖拍戏的时候遇到的,当时见它非常的可怜,也没有主人,在剧组晃悠了好几天,所以赵丽颖就决定自己收养它,带回家并且把它收拾的干干净净的,还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毛球。

自从收养了这只小狗以后,赵丽颖的爱心就收不住了,经常是自己走到哪里,把它带到哪里,很多时候,给狗狗洗澡,都是亲力亲为。就连自己看剧本的时候,都要和这只小狗狗腻在一起,自己平时拍戏的时候,怕它走丢,就把它绑在树上让它自己晒太阳,小狗狗也很乖。从不乱叫乱咬人。

很多人养宠物都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刚养几天就不想养了,嫌它脏或者是照顾宠物太烦了,没有一点耐心。但是赵丽颖没有,因为她知道狗狗也是需要人陪伴的。在自己很忙没有时间照顾狗狗,怕狗狗孤单的时候,她拜托自己的父母帮忙照顾小狗狗。

既然养了宠物就要对它负责,虽然它们不会说话,但是它们也需要有主人陪伴,它们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狗狗可以说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了,希望每一个养狗人士都能够善待自己的宠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