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高考(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有什么要求)

2024-04-17 22:38:20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

2、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中等专科学校(初中层次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

3、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毕业一年以上的学生;

4、具有高中同等学力(初中毕业两年以上)的社会人员。

符合上述条件者,经档案所在单位批准可以报考;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经大军区级政治部批准,可以报考;华侨、港澳台青年符合上述条件者可以报考。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2、应届毕业生之外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在校生;

3、因触犯刑律而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经我院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扩展资料

表演系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既有理论修养深厚,在表演艺术实践、教学上具有丰富经验的教授和副教授,同时还拥有一批具有开拓精神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表演系主要教学层次分为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教学。同时还不定期招收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和少数民族班。

截至2013年,表演系本科设话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专业。培养具有戏剧理论知识、掌握表演艺术的创作规律与技能、有较高艺术品格和良好艺术素质的表演艺术专门人才。

表演系教学工作主要由六个教研室承担:表演教研室;台词教研室;声乐教研室;形体教研室;音乐剧教研室;研究生教研室。表演系办公室负责协调全系的教学及日常工作。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