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明日放榜(高考放榜日期是哪天)

2024-04-17 21:44:55

高考放榜时间是在6月的23日至26日。

参加2021年高考的学子们经过3天紧张的高考考试,在心情几度沉重的情况下,终于迎来了网上查询考分数的时间,在那一刻不止是考生本人,_全家都非常着极,都想知道考试成绩。成绩查到了,总分是600多分,上一个比较好的大学没问题了。全家乃至亲朋好友都感到心慰和高兴。

河北省是6月23日,可以查分,各批次的分数线也会出来。

高考发榜时间2023

是的。7月23日起,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将近两周的等待后,考生们终于盼到了成绩出炉。

根据各省份此前公布的“放榜”时间,23日起各地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23至26日。据官方已公布的信息,今天(7月23日)起,广东、重庆、四川、湖南、广西、湖北、江西、云南、甘肃、内蒙古、宁夏、上海、安徽等10余省份的考生可以正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陕西、山西、贵州、江苏、黑龙江等省份将在24日公布成绩。另外,还有部分省份将在后续25、26日两天陆续公布考生成绩。值得注意的是,23日之前,已经有省份公布了高考分数线。22日,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对外公布。

扩展资料

成绩有疑问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

往年高考成绩公布后,会有个别考生或家长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各地已经对于此类问题安排了成绩复核环节,但需要提醒的是,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申请。

河南省招办此前明确,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7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登记申请成绩复核。

依照安排,复核工作由招生部门组织进行,核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复核结果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以适当方式及时通知考生。

江西的考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7月24至25日(9时至17时)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成绩复核申请,本人填写申请表,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成绩复核申请。

上海明确,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4日9时至16时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中国青年网—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10余省份考生今日可查分

高考发榜时间2023如下:

定于6月25日放榜。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夏季高考)报名人数达73.9万人,实际参加考试70万人。评卷工作从6月13日正式开始,需评阅的试卷答题卡约420万份。目前2023年广东高考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高考成绩一般在考试后的一个月内公布,预计广东将于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而6月下旬至7月上旬,考生将进行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当然,准确时间还需要以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为准。届时,考生可以在成绩发布后,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查询等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查询的方式:

1、通过电话查询

高考成绩出来之后,一般都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电话拨打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查询高考成绩号码进行查询,需要收入考生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验证信息。

2、通过学校公布结果查询

高考成绩出来后,学校一般可以从教育部直接拿到考试成绩单,通过到学校就可以查看到考试结果。

3、网络查询

现在网络普遍发达,成绩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查询,一般需要注意,只有到官网才可以查到真实的成绩单。

4、从班主任那里获取成绩单

成绩出来后,学校会对每个班级每个学生的成绩发到各个班主任手上,可到班主任处进行查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