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综数学(高考一轮数学,文综怎么复习)

2024-04-17 21:36:55

数学:先把所有的知识点大致过一遍,分个类,分为1.已经掌握的,这部分可以先不用看,每次临考的时候过一下就可以了;2.掌握了一部分,还可以提高的;3.几乎没掌握,但是并不是完全没办法掌握的,这两部分重点提高一下,多做习题,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争取能掌握80%就差不多了;4.觉得很难,就是掌握不了的,放弃,然后考试的时候这部分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平时不用花太多功夫,碰到的时候试一下,觉得可以解决就归入第三类去提高,还是没把握就直接放弃。记住,巩固会做的,提高可能会的,放弃完全不会的。

文综:多看,多读,多理解,什么都要背诵会很累而且也不现实,但是如果读的多了,有语感了,很多答案其实就是第一印象的问题。

最后,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并寻求解决办法的你一定会进步的,祝你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