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试卷难度(浙江高考难度大吗)

2024-04-16 19:46:22

浙江高考难度很大。高考地狱模式四省份是江苏、浙江、河北、山东。主要是招生指标还不错但是省内竞争激烈造成的。但是浙江初高中教学资源都是非常不错的。

浙江总分是750,浙江因为实施新高考3+3模式,尝试了全新的选科、选考,最终结果一言难尽,看看最后一分段分数线、高分段人数及清北录取人数,就能了解一二。

高考注意:

1、学会放松,考试时心神越放松,思考能力越强,考前一个月左右要注意调理饮食,以清淡为主。

2、忌食煎炸,烧烤,油腻之物,更忌暴饮暴食,忌过食冷饮。

3、考试是个辛苦事,因此考试时要保持心情舒畅,要注意不要生病,调节饮食,避免风寒外袭。

4、一定要在开考前20分钟开始进入试室,正式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试室。

5、只允许携带规定的文具,包括考试用的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纸、稿纸、涂改液、计算器、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物品。

对于有的学生来说,如果是在高考中发挥的不好,有的题没有练到的话,有可能会觉得平时的考试比较简单,最后的考试比较难。但是不管怎样,个人认为还是应该尽可能的打好平时的基础,这样无论是应对平时的考试还是高考,都会更加的胸有成竹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