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织花卉(手工花束钩织方法)

2024-04-01 15:15:28

手工钩花朵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一、首先准备好毛线和钩针。然后把线圈在手指上饶2圈,起头,然后钩针在圈里钩出3针辫子针;

二、然后在钩针上绕线2圈,钩出1个长长针,再钩出一个长长针后,再钩4个辫子针;

三、接着再线圈里钩出一个引拔针,一个花瓣就好了,接着钩出3个辫子针,继续钩出2个长长针4个辫子针,一个引拔针第二朵花瓣完成;

四、按照上面的方法,再钩出2个花瓣,一朵五瓣花的小花朵就完成了,可以用不同颜色的毛线,这样比较漂亮。

方法二:

一、先绕线一圈,圈里面立3辫子针、钩4个长针;

二、看钩针位置,穿过3辫子针最上面一针与第4长针一针同时钩出,继续钩2辫子针,继续下一个花样,共6个,拉紧线头;

三、在花朵背面一针锁针位置,中间2辫子针位置钩花朵,共12个,间隔的辫子针是3针;

四、上次3辫子针位置钩花片,一个位置钩短针、中长针、2长针、长长针、狗牙针、长长针、长针2、中长针、短针,重复12个花片结束;

五、花朵钩编好的效果,这样也可以,如果有装饰珠子,就按照开头的缝合珠子也可以。

方法/步骤

我们从中间开始编织洋甘菊,首先用**纱线单环起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然后,在此滑动循环中,开始编织6个短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短针编织好后,我们拧紧线头,然后将自己封闭成带有连接环的圆。

请点击输入描述

第二行中的循环针数等于第一行中的循环针数,我们继续编织6个短针。我们需要这样做,以便洋甘菊的中间有点凸起。

请点击输入描述

我们将仅在第三行中编织12个中长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现在,您可以将**中心向上弯曲,使其凸出,这正是我们的洋甘菊应该拥有的。

请点击输入描述

我们用**纱线完成编织,将线头固定在中间的缝隙里。

请点击输入描述

现在,我们将编织洋甘菊的花瓣。用白色毛线在**花蕊边缘的锁针中编织7个锁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我们将在此链上编织花瓣。从锁针倒数的第二个锁针中,编织一个短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接下来,我们将一直编织2个中长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我们在花瓣的其余部分编织1个锁针。

请点击输入描述

从这里开始,我们立即开始编织下一个花瓣的底部,该花瓣由七个锁针组成。

请点击输入描述

之后,我们将连接柱连接到**中间的下一个循环。从这里开始,我们立即开始编织下一个花瓣的底部,该花瓣由七个锁针组成。

请点击输入描述

随后的所有洋甘菊花瓣都与第一个类似地编织。

请点击输入描述

我们用花瓣之间的连接环编织花朵。

请点击输入描述

钩针编织的雏菊花朵就制作好啦,简单漂亮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