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托运宠物多少钱(狗狗空运费多少钱)

2024-04-01 15:10:19

空运一只狗狗的费用要按照经济舱票价的1.5%收费。在给狗狗办理托运之前,要携带宠物的免疫证书,并且要有狂犬疫苗的注射章。其次还要根据机场的要求,将宠物放在航空箱里,并且要留好收件人的信息。

1、旅客携带狗狗必须在定座或购票时提出,并提供动物检疫证明,经航空公司同意后方可托运。旅客应在乘机的当日,按航空公司指定的时间,将小动物自行运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2.包装的准备:需要使用专用的塑料航空箱,平时家用铁制宠物笼均不合格。

3、旅行结束后:尽快持运单提货。如果你没有同时乘机,只让宠物自己单飞,飞机起飞后通知提货人运单号码(可传真运单),提货人要记住带身份证。

4、携带狗狗的航空箱要求能防止小动物破坏、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损伤旅客、行李或货物。保证空气流通,不致使小动物窒息。能防止粪便渗溢,以免污染飞机、机上设备及其他物品。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