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旅游景点(上饶必去的三个景点)

2024-02-01 09:50:41

上饶必去的旅游景点有: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龟峰山风景区、上饶市大茅山景区、万年神农源景区、婺源江湾景区等。

1、三清山风景名胜区

三清山是国家5a级景区,也是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也是世界地质公园,光看这些名头你就知道这里是一个特别热门的旅游景区。

2、龟峰山风景区

龟峰山风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也是世界地质公园5a级风景区,这里有着白垩纪时期典型的丹霞地貌特征,由于山顶的形态酷似神龟而得名。

3、上饶市大茅山景区

上饶市大茅山景区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属于4a级景区。有着迷人的风景,是江西当地有名的避暑胜地。

4、万年神农源景区

万年神农园景区也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位置在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这里有世界上比较早的稻作文化发祥地和溶洞景观。

5、婺源江湾景区

婺源江湾景区是非遗旅游景区,也是5a级景区,这里曾经被评为是中国最美乡村当油菜花开的时候,配着这里古色古香的建筑,仿佛走进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当中。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龟峰山景区百度百科-三清山风景名胜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