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画花卉(如何画出好看的水彩花卉)

2024-04-01 07:49:36

如何画出好看的水彩花卉?三步教你画好水彩花卉!那些好看小清新的水彩花卉怎么画?绘画步骤分享来了!关于水彩花卉,很多小伙伴们喜欢它简单,清新的感觉。很多小伙伴们苦恼不会绘画,今天,美术集网校特意来分享一会画师的水彩花卉作画步骤,小伙伴们赶紧练习起来吧。

韩国画师Kate Kyehyun Park喜欢绘画好看的水彩花卉。

她喜欢分享简单的植物花朵绘制过程,更是凭借着这些清新植物作品,在INS上狂圈了24万粉!

首先第一步先用自动铅笔画大小两圆圈,作为花朵的外轮廓,再在小圈内定出三点,作为三片主叶子的中心,第二步开始勾勒其花瓣大小,第三步定位好了三颗主花瓣后,就开始补充其他不同面的花瓣,注意花朵之间的为主距离,不要超出原来我们画的外轮廓圈。

更加详细的步骤绘画方法:

完成之后,就开始利用水彩上色:

担心节奏太快,来看看色彩的搭配:

水彩的绘画,要记住,不要一开始就用太多的水,学会慢慢调节。

不要着急太快的铺色,学会湿画和干画。可以适当等一层干了之后,继续上色。

更多的绘画步骤持续来袭,接好啦:

好啦,美术集网校关于如何画出好看的水彩花卉?三步教你画好水彩花卉!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

彼岸花水彩画教程的作画步骤:

水彩画是一种简单的绘画方法,水粉的颜料齐全,操作简单,今天给大家讲解下彼岸花的水彩画教程

工具/原料

水彩份

毛笔

方法/步骤

1.起稿。先画个大轮廓,确定大体位置。然后画具体的花瓣。我这个不太细致,还是细致些好。

2.把纸刷一遍清水,然后在花朵的地方上大红色,其它地方用浅浅的绿,多点水没关系,水多了用纸巾吸掉。再摔上点红色即可。忘记擦后面用铅笔画的圆圈了。

3.颜色全干后,用大红画花瓣,注意前面的颜色浓且深,后面的要浅一些,这样有个虚实的变化。

4.继续上一步,等颜色干后再画后面的浅色花瓣。之后是画花蕊,我临时突发奇想用红色中性笔芯随意画的,效果自认为比较很理想,比毛笔好用多了。

5.①又加了点花蕊。②然后是画花茎,靠近花序的地方颜色会重些。③上面的两朵花喷了点水,用手纸把多余的水分吸走,后面的画会有一些朦胧感。这也是为了强调虚实的变化。喷水的时候要用纸将其它的花挡住啊。④给背景上的画上点颜色,也要考虑虚实。⑤用牙刷蘸红颜色,用手将颜色拨到画纸上。⑥用橡皮擦掉铅笔痕迹,擦不掉也没关系,就当铅笔淡彩吧。

6.收笔、等待晾干

END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