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MPV二手车(纳智捷车子怎么样)

2024-04-18 01:22:38

问题一:纳智捷这车怎么样 配置高,电子设备多,噱头好,价格低。但是车本身不怎么样。论地盘发动机变速箱还不如奇瑞吉利扎实。车这东西其实适合的才是好的。你看你诉求了。要是不太在意驾驶感受、油耗之类的,这么大的车带这么多可以拿出来跟朋友得色的电子设备。纳指节就不错。

问题二:纳智捷这车怎么样 纳智捷是台湾和内陆合资成立的公司,所以本质上来说,属于国产品牌。下面就纳智捷旗下的四个品牌做下口碑评价,以及如何评估纳智捷二手车价格。

方法/步骤

1

5 Sedan:

紧凑型车,2013年上市。

1、起步价在10.9万,在国产紧凑型车里算很高的。

2、外观大气上档次,空间很大,操控性、舒适型、内饰、安全性一般,油耗偏高、百公里10个油左右,动力强、毕竟是1.8T的。

3、销量很低,说明大家认可度还不高,维修不方便。

二手车价格:10万左右。

2

MASTER CEO:

MPV,2012年上市。

1、起步价39.8万,在MPV里价格很高。

2、空间超大,动力强劲,舒适性高,操控一般,百公里近10个油、油耗偏高,内饰不错,外观低调。

3、还是上面提到的问题,销量低,维修不方便。

二手车卖的很少。一年车龄价格约32万,两年车龄价格约30万。

3

大7 SUV

SUV,2011年上市。

1、22.4万起步,在国产SUV里算很高的,纳智捷车的定价都和合资品牌价格相近。

2、空间非常大(纳智捷的车空间都很大),百公里14个油、油耗偏高(纳智捷的车都耗油),动力强劲(纳智捷的车动力都不错),舒适性不高,外观大气,内饰上档次,操控一般,维修不方便。

二手车价格:一年车龄价格约20万,两年车龄价格约18.5万。

4

大7 MPV:

MPV,2012年上市。

1、起步价19.8万。

2、空间很大,舒服性不高,操控一般,动力一般,百公里油耗13个油、有点高,外观漂亮,内饰不错。

二手车价格:一年车龄价格约17万,两年车龄价格约15.5万。

END

注意事项

纳智捷总体来说:外观大气,空间够大,动力不错,新科技多,内饰、操控、安全性、舒适性一般,油耗偏高,价格偏高,销量低维修不方便。

问题三:纳智捷u6这车怎么样 U6这车本身外观很不错,但最重要的三大件不行,发动机动力一般油耗高,同级普通SUV纯市区如果油耗11,那纳智捷油耗起码14,百公里就多出20多块油钱,而CX-5纯市区油耗所有SUV中最低只有8-9的油耗,你看看纳智捷的发动机技术得有多落后。

U6的整车动力匹配撑死值10万,悬挂只配和5万级的车比较。

发动机的1.8T涡轮增压在发动机2000转才介入,3000转才峰值,158马力116KW,正常开车时速100公里,发动机转速才刚到2000。这种表现要不要增压还有什么区别?

看看自主车的X80 7月将上市的同样1.8T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1000转介入,2000就到峰值,186马力功率137KW,这个数据U6顶配的2.0T发动机都比不了。

悬挂扭力梁成本比多连杆差大几千,连神车大众速腾都把后悬挂改成多连杆了,纳智捷还用,关键纳智捷还贵,

纳智捷宣传的那些电子设备想要只有顶配才有,顶配裸车20W,全部弄好上路要接近23W,这个价格翼虎 CX-5 CRV都能买自动高配了,这个价格谁买U6谁傻X。

想要ESP起价15W,这个价格为什么不买X80和GS5?14万多都能买自动档高配了该有的全有,自主两强做工品质比韩系都要好,更别提台湾小厂纳智捷了。

为什么说纳智捷的车返修率高呢?纳智捷进入中国后玩命压低成本,采用的零部件均是最低价格,本来做工以及组装水平就不行,这样下来问题就越来越多,大7巅峰状态一台车出了38个问题。

最后说下纳粉老说纳智捷是小众车,这就是胡扯,U6的定价10W起你看U6会不会还是小众车?保管大卖,说白了就是纳智捷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没有好的三大件技术还想学大众高价卖车,结果就是每次新车上市都能吸引一批不懂车的消费者拉过来使劲宰一刀,等消费者逐渐明白了,销量就一个月比一个月惨,大7 纳5那个不是这样。

大7从上市月销2000,到现在降价3-5万每个月只有600-700台

纳智捷5 在车销量前100都找不到,13年年销量只有0.95万,还不及优秀自主车一个月销量。

问题四:纳智捷车好不好 质量还可以,至少不比国产差,但是保有量小,后期保养维修可能不那么方便。要问大众朗逸和纳智捷哪个好,那肯定是朗逸更值得关注,毕竟销量在那里摆着,保有量大,维修保养方便。

问题五:纳智捷车的质量怎么样?安全性如何? 车可靠性不敢讲,毕竟车这东西是商品,商品就不可能有完美的。后期还是要看你的使用和保养如何。小毛病就是台湾车的品牌问题,毕竟一个新进的汽车品牌想要在大陆立足然后走向世界不是这么容易的,基本的就是做好产品和售后。不过话说回来,听说在台湾纳智捷是一种售后的新模式,类似于移动10086的客服,呵呵~,集体情况有没有改变还是要等到大陆版再说了。

问题六:纳智捷这款车怎么样? 你好:以打造“华系汽车”为己任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为实现这一愿景,自品牌成立之初通过“差异化营销”,相继在国内高端细分市场推出大7 SUV、大7 MPV以及MASTER CEO等产品。今年这一营销方针将继续贯彻实施,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个性化产品,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新车定名为“优6 SUV”,定位为轿跑式紧凑SUV车型。值得一体的是,目前在国内的SUV细分市场中,轿跑型跨界SUV仅有宝马X6等为数不多的产品。网通社从纳智捷官方获悉,这款全新产品的预售价为12.88-20.08万元,于六月六日正式发布上市,届时将与国内的热销合资车大众途观展开竞争

问题七:纳智捷的车怎么样? 9.88对于这外观内饰动力来讲,性价比高,电子手刹,给油解锁,相当于上坡辅助,很实用,不满意的是铁轮毂,灯光弱,中控落伍,发动机转速偏高

问题八:纳智捷优6省油吗?车子怎么样? 纳智捷U6油耗不算低

优6 SUV 2014款 2.0T 智尊型 2.0T 180马力 L4

平均油耗要12升多,车本身还不错,主要看自己对外形的感觉。

问题九:纳智捷车怎么样 配置高,电子设备多,噱头好,价格低。但是车本身不怎么样。论地盘发动机变速箱还不如奇瑞吉利扎实。车这东西其实适合的才是好的。你看你诉求了。要是不太在意驾驶感受、油耗之类的,这么大的车带这么多可以拿出来跟朋友得色的电子设备。纳指节就不错。

我手里这台NV200顶配带后空调,CVT变速箱的车型感觉算是目前MPV车型中实用性非常好的,中后排坐人的舒适性虽然一般,但能兼顾拉货做个小生意算是非常的经济、实用。只可惜这么实用的车型,国内并没有升级换代,而是选择了停产,但即便这样,现在这个车在二手车市场是非常抢手和保值的。我收的这台车国V排放,跑了2年4万公里,8万多拿下。

这车确实挺能装东西,中间两边是侧拉门,方便狭窄空间上下,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后向前靠在驾驶座后面,第三排座椅虽然不能藏在地板下,而是吊挂在两侧,还是可以营造一个比较大的储物空间。后部是钢板弹簧减震,空车舒适性差些,但还是比较能承载的,走的就是实用性路线。中间的座椅靠背有些直,所以一般乘坐不超过四个人我都是把中间的座椅折叠起来,打开第三排座椅,这样不仅有舒适的靠背角度,还有非常充足的腿部空间。

7座车一定要选带后空调的,否则夏天座后面就比较难受,这也是我选顶配的原因。CVT变速箱的舒适性和匀速线性加速感都不错,关键这车差不多1.5吨,我在郊区开6.5个油,市区开7-8个油感觉非常不错了。MPV中能比它再省的也只有混动的了。实用性其实就是样样都要兼顾到,所以也并不算每一样都非常突出,使用后你就会因为它的优点而去包容它的不足。如果MPV只作为家用,以上推荐的三款都很合适,GL8更加全面的产品力加格也更高,性价比不如国产。但是如果考虑到有商务接待的需求,那么国产MPV就显得有点不合适,尤其是荣威,这样的造型设计在商务场合显得有点格格不入。至于艾尔法,它的作用除了作为一辆车它本身的属性之外还有很多附加的社会附加值,要知道,开艾尔法的有时候不仅仅是有钱那么简单,也许这对于生意有帮助,但是对于家用显得有点大材小用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