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请问有人知道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哪里吗)

2024-04-16 23:01:35

是在深圳澳康达名车广场。

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是2008-12-01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宝安北路笋岗仓库区大昌汽车维修中心(机电大厦)一至四楼。

主要优势:

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兴办二手车市场;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为二手车市场提供管理服务;物业租赁;

接受合法委托代理汽车过户手续(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44307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494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哪里有比较集中的汽车销售市场?

综述

1、深圳市澳康达二手车,在八挂二路好又多对面(市检查院旁) 好像是广东省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中心,在同行中口碑都不错,主要是车辆车况较好,在二手车在这比较放心。

2、建议实地考察,才能得到自己满意的。在罗湖区笋岗附近和西丽的龙珠大道附近二手车交易市场比较集中一些。

扩展资料

二手车的交易形式和发展

1、随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发展,在我国已经有多种二手车交易市场形式,常见的有二手车交易市场、公平价二手车互联网平台、二手车经营公司、二手车置换公司、二手车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等。

2、但二手车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只能在二手车市场中进行二手车的撮合成交。

3、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和壮大,二手车超市和二手车园区也在逐渐形成和发展。其主要功能是在一般的二手车市场的基础上,引入了汽车文化、科技、科普教育、展示、旅游、娱乐等多项功能。

4、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将是一片光明,二手车产品的流通,逐渐成为一种朝阳产业,已成不争的事实。

深圳最大二手车市场在哪里,哪几个比较值得推荐

深圳较大的汽车交易市场:

1、龙岗:东都汽车展场,横岗那个大鹏展翅的怪异金属雕像附近。

2、罗湖:东益华鹏汽车展场:深南大道东头尽头就到。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展场:宝安北路人才大市场附近。

3、福田: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展场:红荔西路香蜜湖公园对面(北面);鹏程宝汽车交易展场:侨城东路和滨海大道交界处。

4、南山:嘉俊隆汽车展场:滨海大道向东直到月亮湾大道,深圳火车西站附近。

汽车城

集众多的汽车经销商和汽车品牌于同一场她,形成了集中的多样化交易场所。其品种的丰富多样,购车方便,选择范围广,服务便捷、管理规范,集咨询、选车、贷款、保险、上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汽车营销新模式。

汽车大道

在方便顾客进入的快速路两侧,建立若干品牌的三位一体、四位一体的专卖店,在独立自主经营的基础上形成的汽车专卖店集群。

它集汽车交易、服务、信息、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规模大、环境美、效益好,交易额大等特点,是目前最先进的汽车营销模式,体现了汽车营销由单一专卖店向集约化、趋同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深圳二手车的交易水平,包括交易量,以及行业规范化程度,都已经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现在深圳买二手车也享受新车待遇,如一年或两万公里质保、24小时道路救援、七天无理由退换等。如果问到深圳最大二手车市场是哪个的问题,大部分深圳人也可能不清楚,只是会告诉你去西丽那边看就好了,那边聚集了深圳一通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深圳桃园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深圳百威年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等很多家比较大的交易市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