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二手车值得买吗(帕萨特二手车值得买吗)

2024-04-16 22:04:03

帕萨特二手车值得买。

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3000余万辆。

1996年设计的第五代帕萨特B5轿车,堪称大众汽车的旗舰产品, 将中级轿车的价值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2000年将帕萨特B5投放到中国市场。在中国上市的帕萨特以帕萨特B5轿车为原型,根据中国用户对轿车的审美观、使用要求而重新设计生产的。

帕萨特B7

帕萨特B7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第七代帕萨特品牌轿车。引进国内,并加长了100mm。引入了大众新的简约风格,外形设计借鉴了大众新辉腾的风格,保险杠设计有所变化,中控台引入指针式的时钟,GPS导航模块得到了升级,给人一种更加稳重的感觉。

在外观上,的外观和海外版B7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硬朗的线条贯穿车身的每一处细节。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5mm×1820mm×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812mm。

坊间有一句话“不看广告看疗效”,侧面证明了广告都有“夸大”成分,为了让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每个车企都极尽所能称赞自家产品,试图留下好印象,尽可能的促进销量增长。虽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但看到这几家车企的“广告”,我还是很服气的,实力证明什么叫真自信。

1.丰田霸道——十万公里才过磨合期

霸道又名普拉多,车如其名,“皮实耐用”“保值率高”都是它的经典标签。都知道霸道皮实耐用,究竟到什么地步?这句话就生动形象的诠释了出来,十万公里才过磨合期!十万公里什么概念,很多车走不到这条分水岭就下场了,或者走到这以后就开始了“生病”的道路。

而反观人家霸道,十万公里就跟跑个磨合期一样简单,这不算什么,有的霸道50万公里二手车市场还抢着要!都是产品实力的化身和写照。

2.比亚迪唐——4.9S

网上曾经有个段子,有人问比亚迪的排量怎么是4.9S啊?其实这并不是它的排量,而是指它的百公里加速速度,我认为这一手操作真的很“秀”了,响应了比亚迪“542科技”,百公里加速不过5秒,又简单直接的将产品优势直接体现出来,这自信,不服不行。

3.奔驰——没有你的那30年很孤单

这主要是前几年,恰逢宝马成立一百周年,各大车企发来祝福的同时,奔驰“按耐不住”了,也发了一份“真情实感”的贺词,在祝贺宝马百年之余感叹没有宝马的那三十年非常孤单。无形之中将自己又拉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毕竟世界上第一辆汽车的创始人可是奔驰,论底蕴和历史,奔驰品牌无人能敌。

4.劳斯莱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很多人都记得劳斯莱斯最经典的那一句“在时速六十英里时,这辆劳斯莱斯汽车上最大的噪声来自于它的电子钟”,其实要说最自信的还属这一句“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这并不仅仅是一句广告,也是品牌的信念和追求缩影,别的品牌说出来可能显得很虚假,但是放在劳斯莱斯身上,就像陈述事实一般。

5.萨博——萨博=奔驰+宝马+沃尔沃+保时捷

萨博对自己的产品不是一般的自信,除了各种动态广告有战斗机出来助阵之外,还生动形象的告诉了消费者,萨博都有什么卖点和特性。比如奔驰的舒适和豪华,宝马的操控,沃尔沃的安全,以及跑起来向保时捷一样,这些综合在一起,就是萨博。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