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质保二手车(吉利两年二手车能质保吗)

2024-04-16 14:20:07

能。吉利两年二手车能提供质保服务,吉利品牌的二手车在特定的条件下可以提供质保服务,吉利作为一家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为了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会为符合条件的二手车提供质保。

二手车享受4s质保吗

保修期内的二手车可以享受保修。只要您的车辆是在正规渠道购买的,并且按时到规定的保养地点保养,没有人为故障,4S店应该对车辆进行保修。一般情况下,车辆是全国联保的。《三包法》规定,家用汽车产品在“三包”有效期内,符合本规定的更换、退货条件的,消费者应当凭“三包”凭证、购货发票等由销售者更换、退货。

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出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30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发生转向系统故障、制动系统故障、车身开裂或者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或者退货家用汽车产品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者退货。在三包家用汽车产品有效期内,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消费者选择更换或者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者退货。

百万购车补贴

享受。

二手车可以享受4S店质保服务。只要二手车符合一定的条件,就可以享受4S店的质保服务。

在4S店购买的二手车可以享受延长质保服务,而官方认证的二手车还可以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及一年质保等服务。另外,即使是在汽贸购买的二手车,只要在质保期内且手续完备,也可以正常享受4S店的质保服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