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家宠物店(在那里买宠物兔最好。我在宠物店买了一只兔子几天就死掉。不想在买有病的兔子。)

2024-04-16 14:19:52

淘宝也有一个是广洲的,他有宠兔子买。他自己提过去给你,店主态度很好,还有一些小东西送。我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问他,他也会细心帮我回答。现在我的兔子很健康活泼乱跳。他还跟我说。兔子不可以乱食东西。不可以随便给水果或者蔬菜给兔仔。我听他的话,现在兔子从来没有病过。

我这只安歌拉兔

好像小狗一样。哈哈,店主好像还有天竺鼠卖。我听人家说天竺鼠还会吹口哨真想买多一只

上海哪里可以买到纯种金丝熊(←仓鼠)

这个不好说.

如果买来时候不是这样,那就代表你的饲养有问题.

1。不能给人类吃的加工过的食物,白米饭没事,但是放过盐的就不能吃,会给仓鼠负担.

2。宠物零食,瓜子啊,面包虫啊,1星期建议不超过3条,瓜子不超过10颗.

3。水不能多给,给了必定拉肚子.

4。木削或者餐巾纸不能少,避免着凉~

还是去鼠友家,买或者领只吧。

上百姓,赶集,58都可以的。

说实话,路边摊的不要买,花鸟市场的也不好。说去宠物店买,现在宠物店都是买猫买狗的。

最好的还是去鼠友家的。

笼子什么的网上淘宝一个。

很多花鸟市场和宠物店都有卖。不过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外面卖,最好是朋友家养的小仓鼠比较好。仓鼠的笼子卖仓鼠的地方都有的卖的,具体大小看你饲养的个数,养的多的话就大一点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