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认证(宠物美容师证书怎么考)

2024-04-18 14:03:53

宠物美容师的证书,必须报考CNKC宠物美容师等级认证。

宠物美容师必须年满18周岁及以上者,在正规的宠物美容培训学校修完所 定课程,具有CNKC会员资格者,犬只及工具自备。 2011年1月1日前,任何凡满18周岁人员均可参加CNKC所举办的A、B、C级 考试,通过者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均可领取由CNKC认证的宠物美容师等级证书。 自2011年1月1日起具备以下条件者方可报考CNKC宠物美容师等级认证。

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既可以在本人户籍所在地考试,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具有中国畜牧业协会受权资格的学校进行考试。

考试参考者年龄需要满18周岁以上,并且已经修完了宠物美容学校所规定的课程;认证考试通过后的人员在办理相关的手续后就可以领取宠物美容师等级证书。

宠物美容师资格证考试主要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除了理论与实操的技术外,申报也需要一定的条件。例如考取C级证书:

1、 年龄满十四周岁。

2、 在正规的宠物美容培训学校修完所定课程。

考取B级证书:

1、 具有宠物美容师C级证书一年以上者。

2、有一年以上的在正规美容培训学校或美容服务机构进行实务操作的经验。

考取A级证书:

1、 取得宠物美容师B级证书三年以上者。

2、 有三年以上的在正规美容培训学校或美容服务机构进行实务操作的经验。

扩展资料

大型宠物公司都聘有宠物美容教师,现场传授技术,每月学费在3000~6000元。也有宠物公司和具有颁发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的国家、地区机构合作,这类证书一般都分3~5个级别,C级是最初级。

寻找宠物美容师的工作可以上一些宠物网站,上面经常会有宠物店、宠物医院发布招聘宠物美容师的信息,也可以上专业的。职业职责

一、完成宠物美容工作,做到令客户满意。

二、参与宠物美容培训和比赛。

三、精进宠物美容技术,为宠物店的生意兴隆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度百科-宠物美容师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