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夏宠物医院(郑州好的宠物医院在哪里)

2024-04-18 07:09:35

宠颐生动物医院(郑州中心医院),在金水区民航路9号金航大厦(民航路与英协路交叉口)

芭比堂动物医院(桐柏北路分院),在中原区桐柏北路与农业高架桥交叉口向西800米(梧桐新语底商)特色科室有:外科、内科、绝育、皮肤病、猫科

芭比堂动物医院(嵩山南路分院)在二七区嵩山南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是一家全科医院,特色科室有外科、内科、绝育、皮肤病、猫科、眼科

瑞鹏宠物医院(凯特喵农业东路店)在金水区农业东路九号温哥华山庄北区三栋一层附十八号(波尔多酒行)

北京的宠物领养中心有以下几个:

* 北京市公安局犬类留检所:地址在北京市昌平区豆各庄路1号,电话为(010)69738604。这里是国家机构单位,专门收容安置流浪犬、违规犬只,无法继续饲养的宠物狗也可以送到这里来。所有犬只都会得到国家免费收容,遇到路上的流浪狗也可以拨打犬类留检所的电话,让他们来处理。

* 北京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地址在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电话为(010)61791908。这个中心救助了很多流浪猫狗,但请注意,需要确认其是否还在正常经营。

* 杨培流浪猫之家:地址在朝阳区北京像素小区,电话未知。这是一个由志愿者维护的流浪猫收养基地,如果家里有不想养的宠物猫,可以试着联系这里是否可以收养。这是一个由爱心人士李林创建的救助小院,收养了数十只猫咪和200多只狗狗,大家可以尝试联系他们,看是否可以领养宠物。

* 王女士流浪狗收容基地:地址在北京郊区,****未知。

除此之外,还有北京佳信宠物医院、北京观赏动物医院、酷迪宠物、多悦宠物等也接收宠物的领养。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