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二手车(你的第一辆车陪了你多久)

2024-04-18 07:00:39

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了,而且我觉得它会继续陪我走很长一段时间。

这是我的第一辆车,也是目前来看唯一的一辆车。

车是辆二手的广汽传祺GS5。在打算买车的那个阶段我一直在二手车或新车之间纠结,本来已经锁定了东风标志的2008,但是一次偶然和朋友逛二手车行,结果他没选到车,我却鬼使神差的入手了这辆GS5。我想这也是缘份吧。

买车之后就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情,那时候我离拿证已经有段时间了,面对这辆SUV的车型,我居然不敢开上路!没办法,后来还是二手车行的员工帮我开到了指定的地点。

那个时候打电话跟一个会开车的朋友让他陪我练车,基本上我开车绕了哈尔滨一圈之后,就相对熟悉了。然后第二天的早高峰,我笨笨的开车上班。然后一路上收集到了无数次来自于后方驾驶员的滴滴声。

开了一段时间后,一个外地的朋友结婚,于是应邀参加婚礼。这也是我第一次跑跨城的长途。从哈尔滨到伊春的路途大约要在高速上开三个多小时,于是我拉着一车的人,一边唱歌,一边聊天的开。全程跑下来,也完成了我的第一次长途之旅。

在东北结婚的时候,会把车队的所有车都系上红色的拉花,而我这辆车属于边外的,没有拉花可系,那时我心里还为自己的爱车叫了半天的委曲。

同年十一假期,我约了朋友一家开始了一段黑龙江省北部自驾游。从哈尔滨出发经绥化到五大连池,再开到黑河后出境俄罗斯,然后再从黑河开到齐齐哈尔,最终返回哈尔滨。这是我第一次长时间的自驾游,除了路上收获的美景,更让我爱上了自驾出游的这种乐趣。

次年生日的时候,我和一个朋友开着车第一次跨省出游,从哈尔滨到吉林省的乾安泥林,然后再转去长春,最终返回哈尔滨。这段自驾游同样带来了无数的乐趣与回忆。

两年时间来,这辆车陪我去了好多的地方,看了很多的风景。每段经历都铭刻在记忆中。而且这辆车也越开越顺手,都说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虽然我这小老婆平时没得到我太多的关爱,但是却一直在默默地为我付出。如果可以,真想一直陪它走下去。

(话外音:还不是因为穷换不起车?)

有。在乾安县禹杭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专收报废车。乾安县禹杭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是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报废机动车回收;再生物资回收(不含危险废弃物);生产、生活性再生资源回收,报废车辆回收、报废农用拖拉机及农机具回收、拆解,二手车、二手农机及农机具收售,废旧制冷设备、有色金属、电子产品、电瓶、锅炉回收,机械设备、电力设备、水罐拆解(不含爆破)、维修、安装、回收、销售,电梯、房屋拆除(不含爆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