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衣物(宠物衣服制作教程)

2024-04-17 15:50:59

宠物衣服制作教程如下:

1、从宠物的中间,用量尺测量分别从中间到尾巴,到头顶,以及冲上端测量到下端的前胸的长度,做下记录;长度和一圈的周长,分别就是所需要的布料的长度和宽度。

2、选一件不需要的裙子或者其他丝织物品,当然柔软一些就舒服一些,一般都用一些条纹印刷的衣服,当然也可以选择外壁有那种铃铃铃的闪烁的亮片片。

3、先做上身。根据第一部分的测量,可以先将宠物的测量结果在一张大的纸上,画下来,然后用衣服比对,将多余的长度做一个记号,然后裁剪掉,上衣的衣口,就是宠物穿进去的地方,一般预留多一些空间。

4、然后做下半身,一般用的是裙子。同样的道理在纸上比划好长度,记得裙子需要双倍于你测量的数据,因考虑到圆周。

5、为了方便为宠物穿衣服和脱衣服,可以在宠物衣服的侧边添加一个拉链。

6、最后的一个环节了,将刚才剪裁下来的布料,裁缝起来,如果中间有短的,再缝上去(如果不会用裁缝机,那也可以用针线,不过比较容易破)。

注意事项:因为宠物需要用尿尿的空间,所以需要把这考虑进去;把所需要的丝质物品提前清洗干净,否则会不舒服。

1.需要穿宠物衣服的狗狗

小型犬、幼犬,像吉娃娃,茶杯犬等或年龄大的老犬,冬季都需要穿宠物衣服御寒,像哈士奇、萨摩耶、阿拉斯加等耐寒狗狗或者成年大狗,是不需要穿宠物衣服御寒的。

2.两脚衣和四脚衣的选择

两脚衣偏向于装饰,美化,如果需要保暖的话,四脚衣更实用,适合寒冷的冬季,可选择面料舒适、轻巧的狗狗宠物衣服。

3.衣服款式多样化

如今宠物衣服的款式也有很多新颖,背心、卫衣、裙子、加绒和羽绒服,和人穿的差不多了,其实热的时候应该不穿宠物衣服,装饰,摆拍除外。小狗冬季穿宠物衣服可以根据犬种体型或毛发量及长短选购,大狗外出若有下雨,需要穿宠物雨衣。

4.狗狗尺寸选择

宁可买大不可买小,狗狗在冬季也会贴秋膘,宠物衣服合身很重要,大点也没有关系,但若太小,捏着不舒服甚至呼吸困难。量尺寸的话,两脚衣以胸围为依据,四脚衣参考背长为主。

5.宠物衣服颜色选择

什么颜色的狗狗避免买和狗狗毛色一个色系的宠物衣服,深颜色的狗狗可穿淡色的,浅颜色的狗则很百搭。其实,可爱狗狗穿啥都可爱呀。

6.买宠物衣服须知

不买有异味的宠物衣服,容易掉色的也不能买。狗喜欢咬东西舔东西,如果衣服有毒会对狗狗造成伤害,蕞好选择大家反馈穿的好的宠物衣服购买,保障狗狗的健康。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