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宠物狗最好养(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

2024-04-01 13:19:25

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

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很多人家里面都是养了狗狗的,狗狗掉毛一直是很多宠主感到头疼烦恼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喜欢狗狗但又偏偏对狗毛过敏的朋友,会感觉到非常难受。以下看看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

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1

Ⅰ、博美犬

①、博美属于一种中小型犬,它长着一身蓬松的毛发,看上去十分可爱;

②、它还很爱干净,所以宠主们不用担心要经常给它清洗;

③、虽然它长着一身蓬松的毛发,但不易掉毛,只需要每天抽点时间帮它梳理一下就可以了。

但博美的脾气有点大,还有点护食,所以千万不能纵容它,否则连主人和它的地位都分不清

Ⅱ、拉布拉多犬

①、拉布拉多性格温顺、待人友善,不管是对老人还是小孩,都特别有耐心;

②、虽然它很活跃,但它有分寸,能放能收,因此,饲养起来非常省心;

③、它服从性很高,训练它真的很省心省力,而且不会拆家、粘人,非常适合上班族饲养。

但拉布拉多很容易长胖,所以要注意它的日常饮食,最好喂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狗粮。

Ⅲ、斯塔福德郡猎犬

①、斯塔福德郡猎犬是一种勇猛、有力量的狗狗,它非常聪明,能帮主人看家护院;

②、它还很容易训练,因为服从性高是它最大的优点,只要奖罚合理,它愿意一切服从你;

③、它很随和,能和任何人和谐相处,而且特别懂事,不会很粘人,非常适合上班族。

但斯塔福郡猎犬的运动量很大,饲养它,每天都需要满足它的运动需求。

Ⅳ、吉娃娃

①、吉娃娃是一种非常小型的玩赏犬,它身材娇小,平时带出门非常方便;

②、它运动量并不大,所以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带它去溜达,上班族饲养,再合适不过了;

③、它的食量非常小,一只大狗的一顿狗粮,相当于吉娃娃的好几顿,在饮食方面能省很多。

但吉娃娃的骨骼比较脆弱,稍有磕磕碰碰就会骨折,所以平时要多给它吃一些钙含量较高的食物,或者日常给它喂一些宠物钙片,能帮它强健骨骼。

Ⅴ、灵缇犬

①、灵缇犬的身材纤细,身型十分优美,它的气质优雅、高贵,带它出门十分有面子;

②、它奔跑速度极快,比起慢悠悠地散步,它更喜欢到广阔的地方进行冲刺;

③、它的性格很好,非常善解人意,饲养它,还能帮主人看小孩,照顾小孩。

但灵缇犬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认人,没有看家护院的本领,不管是谁,都能把它牵走。

Ⅵ、比熊犬

①、比熊拥有一身蓬松、雪白的毛发,看着十分迷人、可爱;

②、它性格很好,听话乖巧、待人热情,不会经常吵吵闹闹,非常好养;

③、它吃得不多,还不容易掉毛,打理起来很省力。

但比熊天生泪管堵塞,非常容易有泪痕,所以平时不能给它吃太上火和太咸的食物。

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2

暖男——金毛犬

忠诚指数:★★★★★

金毛犬的智商排在狗界第四,使用非常聪明的狗狗,它待人热情,性格开朗;而且它很喜欢运动,所以身体素质非常好,不会很容易生病,饲养起来非常简单。

贵妇狗——贵宾犬

忠诚指数:★★★★★

贵宾是一种不易掉毛的狗狗,而且体味很轻;它的智商在狗界排第二,不仅聪明,还热别忠诚,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狗狗之一。

土狗——中华田园犬

忠诚指数:★★★★★

中华田园犬大多数生活在农村,它的适应能力特别强,而且身体素质很好,它很少生病,所以很好养;它警惕性很高,因此还能帮主人看家护院。

拉布拉猪——拉布拉多

忠诚指数:★★★★★

因为拉布拉多有非常好的耐心,而且忠诚度非常高,所以被广泛用作导盲犬,它的智商排在狗界第7,非常聪明,因此训练起来很省心,非常好养,很多人还用它作为孩子的伴侣犬。

猪獾狗——腊肠犬

忠诚指数:★★★★★

腊肠犬是一种非常独立的犬种,它不会很粘人,而且它活泼、开朗,很好养。但由于腊肠犬的腿较短,运动量较小,因此很容易长胖。

带刀侍卫——罗威纳

忠诚指数:★★★★★

罗威纳犬非常勇猛,它可以说是狗界中最有力量的狗狗,因此被称为带刀侍卫,它有很强的抗病能力,因此,生病的几率特别低。

罗威纳犬特别聪明,而且很勇敢,只要搭配点小零食,想要训练好它,根本没难度。

什么品种的狗好养又聪明3

TOP10——澳大利亚牧牛犬

澳大利亚牧牛犬,别名昆士蓝赫勒犬,是犬类29年长寿纪录的创造者。警惕性强、诚实勇敢、绝对忠于职责,使它成为了非常理想的工作犬。但它咬合力较强,并不适宜作为家庭宠物犬饲养。

TOP9——罗威纳犬

罗威纳犬聪明、强壮、易于亲近,并天生具有护卫才能,是非常好的看家犬。罗威纳犬服从性极高,追击敌人的能力也很强,因此在军警犬方面广受好评。

TOP8——蝴蝶犬

蝴蝶犬起源于十六世纪的西拔牙,是欧洲最古老的品种之一。蝴蝶犬的智商相当于一个五六岁孩子,对主人热情、温顺,但会对其它亲近主人的.第三者有嫉妒之心。

TOP7——拉布拉多寻回犬

拉布拉多是“三大无攻击性犬类”之一,经常被作为导盲犬及搜救犬使用。拉布拉多虽然是大型犬,但它性情憨厚、阳光,喜欢和小孩子玩耍,非常适宜饲养在家中。

TOP6——喜乐蒂牧羊犬

喜乐蒂在古代是非常好的牧羊犬,现在的它具有惊人的智慧与学习能力,并且保留了祖先艰苦耐劳的特性,对主人忠实温顺、极易训练。

TOP5——杜宾犬

杜宾犬又名笃宾犬,它的胆大很子,性格敏感、行动坚决而又果断,是天生的警卫犬。杜宾犬身体结构优秀、气质高贵,是军警两用的犬只。

TOP4——金毛寻回犬

金毛是我国最常见的家犬之一,也是“三大无攻击性犬类”的一员。金毛对小孩子和婴儿都非常的友善,被誉为狗狗界的“暖男”。

TOP3——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德国狼狗,因其忠心耿耿、服从性强、行动敏捷而闻名于世,许多国家的军人、警员都会让它帮忙搜查毒品、缉捕逃犯、边防巡逻等。

TOP2——贵宾犬

贵宾犬也称“贵妇犬”,多年以来它都被认为的法国的国犬。贵宾犬气质独特、造型多变,我们通常所说的“泰迪”其实是玩具贵宾犬的妆容名称,并不是独立的犬种。

TOP1——边境牧羊犬

智商排名第一的边境牧羊犬是柯利牧羊犬的一种,它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准确明白主人的指示,并作出相应的动作。边境牧羊犬温和忠诚、不乱吠叫,一度成为最受城市人口欢迎的宠物。

1、小型贵宾犬:贵宾犬是比较多人认识的狗狗,很多人养狗狗,第一想到的就是贵宾犬。贵宾犬有4种体型,迷你型,标准型,巨贵、大型。

2、小型雪瑞纳犬:雪瑞纳非常像大只的兔子,既然长得像兔子,也说明它是非常可爱的狗狗。是很好的伴侣犬,机警但不莽撞,漂亮但不骄傲,它们有着令人惊奇的与人沟通的灵气,它们精致的五官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充满了奇特的表现能力,无需复杂的交谈就能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它们的喜怒哀乐。3、小柯基:柯基犬的表情变化很丰富,其喜怒哀乐可以通过全身各部的变化毫不掩饰地表现出来,掌握好柯基犬的情绪变化对于饲养和训练很重要。性格很好,待人友善,别看它个不大,人家胆子可不小,看家护院当仁不让。 因为长得可爱,所以特别招人喜欢。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