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男友(有一个软萌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2024-04-01 13:09:02

会觉得非常幸福。

前一阵子“小奶狗”开始霸屏。各种关于自己与小奶狗男友的互动迅速传播开来,整个微博里洋溢着一种酸臭而又甜腻的恋爱气息。总结一下和这样软萌的男朋友谈恋爱的特点:甜,很甜,甜到齁。

如果自己男朋友属于软萌型的话,那他就是泡着棉花糖的甜牛奶,让人有一种在云端轻飘飘的幸福感。他看着你的时候那种专注的眼神,就好像你是他的全世界一样。

说到软萌的男朋友就不得不提经典男友作品——《宠物情人》。《宠物情人》是日本漫画家小川弥生一部爱情漫画,主要讲述了高学历高收入却为人死板的OL澄丽在遭受事业爱情双重打击时意外从路边“捡”到一个犬系青年Momo的爱情喜剧。

因为这部作品太火了,在它还没完结时日本电视台TBS就将其改编成电视剧进行放送,这就是加藤小雪与松本润这一版的《宠物情人》。可以去看看让你感受到这种男朋友的可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