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宠物医院(2022绍兴诸暨犬类新系统办证流程)

2024-04-01 09:57:53

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集中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切实提升养犬人依法文明养犬意识,根据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3、4月份,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集中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查处“遛狗不牵绳”“养犬不登记”“犬只不年审”“犬只随地便溺”等违法行为,取缔流浪犬、无主犬、无证犬,加大对犬类违法案件的立案查处力度。

犬类新系统办证流程

第一步:犬主在支付宝或者浙里办搜索“养犬一件事”,或者扫二维码,进行网上申请;

第二步:到宠物医院进行犬只免疫,并由宠物医院或者犬主在“养犬一件事”中上传免疫信息;

第三步:待后台信息审核通过后,犬主即可带犬只到服务点接打芯片并领取犬牌。

为了你心爱的狗狗再次提醒市民朋友们

1、做好防疫,办理登记证。请各犬主人严格按照犬只防疫规定,及时到定点免疫单位进行免疫检查、注射疫苗、领取犬牌,并自觉为犬只办理养犬登记证及年审。

2、遵规守纪,依法养犬。市民养犬要遵照《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绍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明养犬有关规定,依法养犬。

3、尊重他人,文明养犬。要防止犬只叫吠影响他人,犬只外出时,要使用链牵领,主动避让行人和车辆,避免犬只接近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群体,严格遵守公共场所、交通工具等携犬禁入规定。

4、遵守公德,规范养犬。市民养犬前,应对自身是否适合养犬自觉做好评估,如遇周边邻居强烈反对时,要自觉放弃,共同维护和谐的邻里关系。

5、加强管理,爱护环境。不放任犬只随意践踏绿地、花圃,带犬只外出时随身备好小铲子和塑料袋,及时清理犬只粪便。

没有。根据查询兴牧宠物医院官网相关信息显示:截止2023年6月16日,台州兴牧宠物医院现在没有团购活动。台州市,浙江省辖地级市,地处浙江省中部沿海,南邻温州市,西与金华市和丽水市毗邻,北与绍兴市、宁波市两市接壤。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