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宠物殡葬(狗狗火化费用)

2024-04-01 06:36:24

狗狗火化费用有贵的,也有不贵的,便宜的费用大概是在300至500元,稍微贵一些,价格在700元到2000元。

一般有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火化,

集中火化

如果你们不介意集中火化,可以选择多个宠物同时火化,费用会便宜很多,价格在300元到500元。

分区火化

根据宠物由小到大价格不等,平均价格在500元到1500元之间。

单独宠物火化

这个会比之前那两个稍微贵一些,价格在700元到2000元。

其实,另外目前市面上的宠物殡葬服务店针对宠物狗火化收费大多是采用称重计算的方式,比如毛毛宠家就是给宠物先进行仪容整理,再进行称重,根据10斤内几百元,每超过10斤多加一两百元的收费标准来计算火化费用。

而且毛毛宠虽然只收取火化费用,但却可以为失宠家庭提供一条龙的宠物殡葬服务。在收费方面,一般宠物狗火化的费用在六百元到两千元不等。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