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宠物狗品种(小宠物狗有哪些品种)

2024-04-01 06:33:30

小宠物狗有以下品种:1、约克夏梗 约克夏梗犬,因产于英国东北部约克郡而得名,故又称约克郡梗、约瑟犬、约瑟猩。约克夏梗身材娇小,体形仅次于吉娃娃小型犬,被毛柔滑如丝,如少女秀发,由头颈、躯干倾泻而下,光彩夺目。一般身高18-23cm,体重1-3Kg。

2.、蝴蝶犬 又称蝶耳犬和巴比伦犬,因耳朵上的长毛直立装饰,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而得名。体高20-28厘米,体重2-5公斤

3、迷你腊肠犬 迷你腊肠犬起源于20世纪,身高15-20cm,体重3-5Kg,明显比标准型同类要小,共有三种类型,短毛、长毛及刚毛。

4、马尔济斯犬 又称马尔他犬,或译成“摩天使”。身高为20-22厘米,体重2-3千克。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平常能见到的小型犬品种如下:比熊犬、银狐犬、小鹿犬、京巴狗、比格犬、马尔济斯犬、八哥犬、泰迪犬、吉娃娃、蝴蝶犬、博美犬、法国斗牛犬、西施犬、西高地犬、约克夏、雪纳瑞犬、茶杯犬等都属于小型犬。这些狗狗的性格都很活泼,并且很讨主人欢心。

比较受欢迎的常见小型犬品种有:贵宾犬、比熊犬、吉娃娃、小鹿犬、八哥犬、博美犬、京巴犬、马尔济斯犬、约克夏犬、西施犬等。它们掉毛都不太严重,个别还属于不掉毛品种,性格也都十分活泼温顺、外形各有千秋,十分可爱。大部分也都很黏人,而且吃的较少,不需要大量的运动空间和时间,这类体型小的犬种都非常适合作为家庭伴侣犬饲养。

对于初次养小体型犬种有以下注意:首先这类小体型犬更娇气,幼犬时期体质较弱,容易生病,所以饮食方面要注意,少量多餐,注意肠胃保护、增强免疫抵抗力。其次需要定期接种免疫和体内外驱虫,来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机率。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