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汽车救援(车打不着了怎么救援)

2024-02-01 17:35:12

车打不着火了,有4种救援方式可供选择:1、可以找道路救援;2、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3、可以找品牌4S店进行救援;4、可以找汽车修理厂救援。

1、可以找道路救援

24小时服务,有专门的服务电话可以拨打。

2、找车辆买保险的公司救援

汽车除了交强险,而且还有商业保险可供购买,且保险品牌之间的竞争挺大,大家都有推出一年1次或者2次的免费救援服务(救援距离50-100公里,高速公路除外)。

所以只要购买了商业险,发现汽车打不着火,就可以拨打保险的客服电话,这样保险公司就会出动救援,并且还是免费的。

3、找品牌4S店进行救援

当车辆打不着火的时候,还可以请求品牌4S店进行救援,如果在买车的时候,4S店有推出免费救援服务套餐,这种情况请求救援是免费的,不然是需要收取一些费用。

4、找汽车修理厂救援

汽车打不着火也是可以找汽车修理厂救援,但是汽车修理厂肯定要进行收费,所以不太建议直接找汽车修理厂救援,除非附近没有4S店,同时也超出保险免费救援的范围。

车辆长时间不使用需要怎么做?

需要把车辆的电瓶拆开,这样电瓶里的电量才能保持很长时间,再次使用车辆的时候才有机会启动车辆。

同时要注意车辆轮胎的胎压,及时补胎,否则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