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景点(德宏芒市旅游景点)

2024-02-01 03:46:20

芒市必去的十大景点是芒市孔雀谷、蒙巴纳西珍奇园、芒市珠宝小镇、孔雀湖生态旅游区、冯凭宝塔、万马河生态保护区、德宏民族风情旅游区、社坊瑶池、勐焕大金塔、三仙洞。

芒市孔雀谷。

景区结合传统和现代的游乐游览模式,打造集生态、健康、休闲、娱乐、体验、民族风情于一体的高端高品质旅游景区。彩云之南,孔雀之乡德宏,魅力孔雀谷一日游。

蒙巴纳西珍园。

“蒙巴纳西”意为神奇、美丽、富饶。走在一个怪圈里,珍稀的千年桂花、千年卫矛、千年紫薇、千年硅化木玉石随处可见。圈子里春天有花,夏天有荫,秋天有果,冬天有绿,就像一个奇妙神奇的世界,令人叹为观止。

芒市珠宝小镇。

珠宝小镇的设计理念秉承现代化、民族风情、自然景观相融合的理念,追求人与自然的完美统一。

孔雀湖生态旅游区。

孔雀湖生态旅游区位于芒市以东5.2公里,是一个集原始生态和现代风情于一体的水上公园。因是绿孔雀栖息地,湖水看起来像历史上张开屏风的孔雀而得名。

冯凭佛塔

冯凭佛塔是德宏州的名胜之一。高大雄伟,造型精美华丽,错落有致,做工巧妙,建筑构思新颖,独具民族特色,是傣族小乘佛教建筑中的瑰宝。这座宝塔历史悠久。据历史记载,冯凭最早有两座宝塔,东塔和西塔。

万马河生态保护区。

北热带边缘雨林是保护区的地带性植被类型,原生植被植物群落高大茂密,植物种类丰富。经调查,该地区有2500多种高等植物。

德宏民族风情旅游区。

它将市区与近郊风景秀丽的孔雀湖景区连接起来,改变了省内外“民族园林”、“民族风情园”的概念,利用自然历史分类相结合的方式,将德宏各民族的历史、文化、艺术、风俗有机地匹配起来。

强调知识性与娱乐性相结合,参观性与参与性相结合,民俗风情与自然景观相结合,静态与动态相结合,整体展示与具体示范相结合。

盖玉池。

此泉多点出露,水温50℃左右。它是一个水质纯净、流量稳定的碳酸盐泉。分龙、公、母三池。

梦幻大金塔。

全塔高76米,塔底底座直径50米。形似八角形四门空心佛塔,下面三层为空心大殿。

三仙洞。

三仙洞位于芒市镇西南约40公里处的一块三角形岩石上。它是清代开发的天然洞穴。因洞内三石形似狐狸、猴子、嫦娥而得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