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二手车(郓城鑫茂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18 08:10:47

郓城鑫茂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2018-04-19在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张营镇闫庄村东。

郓城鑫茂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725MA3N0J89XD,企业法人鲁延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郓城鑫茂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环卫设备(无压容器罐)制造、销售;电动洒水车、吸粪车、油罐车、吸污车、消防车、三轮车、新能源环卫车、高压清洗车、扫路车、挂桶垃圾车、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塑料垃圾桶、垃圾箱、道路清扫车、清洗吸污两用车、除尘雾炮机、挂车、专用车、真空泵、机电设备及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郓城鑫茂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郓城润浩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山东煜朗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2018-07-18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张营镇韩垓村村东。

山东煜朗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725MA3M63GD1P,企业法人范中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煜朗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环卫设备(无压容器罐)、扬尘监测设备制造、销售;洒水车、吸粪车、油罐车、吸污车、消防车、电动车、三轮车、新能源环卫车、高压清洗车、扫路车、垃圾车、塑料垃圾桶、垃圾箱、道路清扫车、除尘雾炮机、专用车、真空泵、机电设备及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山东煜朗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郓城同润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郓城润浩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2018-07-06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张营镇前唐村村西。

郓城润浩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725MA3M47TC6C,企业法人李连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郓城润浩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吸粪车、洒水车、油罐车、吸污车、自卸车、消防车、除尘雾炮机、粪便干湿分离机、高压清洗车、电动车、扫路车、垃圾车、垃圾箱、道路清障车、三轮车、吸尘车、真空泵及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郓城润浩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郓城同润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2018-06-19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张营镇吴楼村。

郓城同润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725MA3M10P078,企业法人吴福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郓城同润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环卫设备(无压容器罐)制造、销售;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消防车、高压清洗车、扫路车、吸尘车、塑料垃圾桶、垃圾车、垃圾箱、道路清扫车、清洗吸污两用车、除尘雾炮机、真空泵及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郓城同润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