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车指标更新(深圳车牌怎么保留指标)

2024-04-17 12:50:11

问题一:深圳卖车后,如何申请保留指标? 去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先注册,然后登录,然后申请,根据要的内容填写就可以了

问题二:深圳卖车指标跟车牌怎么保留 个人的车指标是没法过户的;公司名下的车指标可以过户,变更公司的股东然后去车管所备案更新信息

问题三:深圳车牌指标可以保留多久 6个月 三年以上的车,卖掉原车牌保留六个月,指标保留一年三年以内的车,卖掉不能保留原车牌,指标保留也是一年

问题四:深圳车牌保留指标需要多久的社保 24个月,不能间断

问题五:深圳车牌,要保留指标,原号码需要买几年社保 要连续满2年的社保。

问题六:深圳旧车报废后,更新指标,车牌用在新车上吗 新车挂旧牌,有两个先决条件。 一个是旧牌照必须是在自己名下,另一个就是使用时间必须已经满三年。 首先,要对旧车进行车辆过户(转移)、注销(报废)手续。之后,对新车进行外检、注册,同时写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提交办事民警。需要特别提醒注意的是,新车发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与原来旧车一致。即,新车老车,车主必须同名、同姓、同身份证,方可沿用旧牌照。而且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须已处理完毕。 具体操作程序为:车主持新购车辆的购车发票、附加税、合格证以及车主的身份证等,到车管所进行车辆检验,同时带上旧车的行驶证、购车发票以及车主的身份证等办理旧车过户或注销手续,空出原车号码,然后提出新购车辆车主申请使用原车号牌即可。 当车主使用一个车牌号,超过三年以后,那么,这个车主已经可以终身拥有这个车牌号。车主以后换新车,还可以挂这个牌子。对于已经过户或者注销车辆的老牌照,如果车主不马上使用,仍可为车主保留半年,半年之内,车主再购得车辆,仍可以沿用自己的这个旧牌照。 卖旧车连带牌子一起卖这是不可以的。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非营运的小型汽车,在买卖过户以后,必须要重新上牌照。车主如果不想要旧牌照,车管所在保留半年之后,会自动收回这个号码。 如果该车主旧牌号使用未满三年,即使买了新车也不能挂这辆车的牌号,而买了这辆旧车的二手车主也不能挂这个牌号,必须在过户之后挂新牌号。另外,车主第一次买车,名下未曾有旧车号,也只能选择新牌号,并且新车主不能购买别人的旧牌号,除非是某些已经收回的号码重新发放,是从车管所电脑机选库里选出来的。

问题七:2015深圳车牌未满三年有社保未满两年的不要原车牌可以保留指标吗? 未满3年是不能保有原车牌号,未满3年并没有谁可以取消你的粤B号,那别人想换车或者车辆损毁就不能再有深圳号了是说不过去的,意思是未满3年换车需重新选号,只要你已经有深圳号即使是一天你都可以换车,但这个指标只保留半年,你要在这段时间去上,否则就真的没有了

问题八:深圳车辆过户后最晚多久申请保留指标 过户后,在网上申请延迟指标,只有一次机会延迟半年,然后在这半年内买车有效,过期后就要再等两三年后才能重新申请。

问题九:深圳限牌后的二手车要开多久才能保留车牌换新车 机动车转移登记规定,机动车在办理转移登记后,原机动车所有人申请办理新购机动车注册登记时,可以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但是申请使用原车牌还需符合三个条件:首先,在办理转移登记后六个月内提出申请;其次,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最后,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其实新车用旧牌、换车不换牌都是通俗的说法,实际上在申请使用原车牌时,是需要申领一个新车牌的,而且车辆注册登记资料也要随之变更,只不过号码还是原来的号码。

另外,换车的车型必须保持一致,小客车只能用小客车的号牌,如果原来是大型货车的,则新申请的必须是大型车,但对品牌、型号、车身颜色没有要求。换牌时还要遵守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实行标准》,即外籍黑牌车要换成蓝牌或黄牌,中型客车换用黄牌,但车的类型还是要一样。

换车不换牌的方式

其实保留号牌的流程很简单,车主只需按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流程办理原机动车的报废手续和注销登记即可,在车辆排废、注销登记后的半年内提交保留号牌申请书,以及原机动车的报废证明、对应号牌的机动车注册登记资料交到车管所。

车管所会审查资料,符合条件的车主将给与受理并录入原号牌,并打印《临时行驶号牌》交给机动车所有人,临时号码牌只要在有效期内都可上路使用,直至原号牌领回来之后。

换车不换牌的注意事项

首先,换车不换牌的绿灯只对新车开放,二手车则享受不到同等待遇。如果你换了辆新车之后,在原号码牌保留的基础上想再换辆车,这样根本行不通,由于二手车涉及到过户等繁琐手续,所以目前换车不换牌的政策只对新车有效。

其次,换车不换牌的前提条件一定是使用了三年以上的车,如果你开了一两年就想换车还想保留原车牌,这绝对是不可行的,只能在重新申请牌照了。

再有,申请保留原牌照一定要在办理转移登记的6个月以内申请,否则过期将会被作废,只能重新申请号牌了。

问题十:拿到深圳牌照指标的情况下外地车怎么换深圳牌?还有换了深圳牌后原先的外地车牌是保留名下么? 你的意思是你现在拥有深圳指标,如何把外地车迁入你深圳的指标名下,对吗?

目前深圳支持国五标准的迁入,只要你的外地车符合国五标准,你现在就可以到当地车管所办理迁档,迁往深圳。

你原有的外地牌如果在限牌城市,你又符合限牌城市的保留车牌条件,即可保留车牌。如果你的外地车所在的城市不是限牌城市,那么你的车牌是不会保留的。

名下有二手车,可以摇号吗深圳

深圳市车牌摇号可以在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网办理登记。

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八条?单位或者个人申请增量指标或者更新指标,可以通过指定网站办理;不能上网办理或者按照规定应当现场确认的,到指标管理机构服务窗口办理。单位或者个人申请其他指标,可以到指标管理机构服务窗口办理。

扩展资料: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二条?申请增量指标应当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出申请,获得申请编码;

(二)资格审核通过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三)申请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的,凭有效编码参加指标摇号或者竞价;申请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凭有效编码直接配置。

个人只能获得1个申请编码。单位的申请编码数量,按照本实施细则第十四条的规定确定。1个有效的申请编码每次配置只能对应一种指标类型和一种指标配置方式。

深圳车辆管控——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

深圳限牌后旧车置换怎样把原车牌照用到新车上吗

不可以。二手车不符合摇号条件。根据2022年深圳交通部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车牌摇号条件为:

1、深圳市户籍人员或缴纳两年以上医保并持有居住证件的人士。

2、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3、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

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

可以。

公安部《机动车登记规定》(124号令)第五十二条规定: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六个月内提出申请;

◆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

◆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特别注意

1 必须在原车转移或注销后六个月之内提出上牌申请,超过一天都不行,这六个月包括节假日;

2 原号牌必须足额使用了三年以上,少一天也不行;

3 原号牌没有违法行为和未处理的交通事故;

4 只能由原车主(单位或个人)申请保留使用原号牌,不能转让给其他人;

5 只有把车转移给他人或是注销才能保留原号,如果你将车辆迁到异地,但还是在自己的名下,也是不能保留原号的;

6 原号牌的使用不需要提前向车管所告知,系统默认保留六个月,只要在时间周期内到车管所上牌时告知工作人员要使用本人名下的原号牌就可以了;

7 只有购买新车才能使用原号牌,二手车不行(公安部系统是这样设定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