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v宠物(宠物小精灵这个游戏当中的宠物有许多)

2024-04-18 04:27:15

宠物小精灵这部动画片可以说是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童年了,在动画片里那些激动人心的收服场景到现在都让人难以忘怀。而出的这款宠物小精灵游戏又让我们想起了那段美好的回忆。

那么其中最惹人喜爱的宠物肯定要数皮卡丘了,毕竟在动画片中,皮卡丘那可爱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虽然在后期也有很多可爱的小精灵,但是这都没能取代皮卡丘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

有很多人都讨论过皮卡丘到底是一个什么生物,像是巴大蝴就是一个巨大版的蝴蝶,可达鸭就是一个胖胖的鸭子,而妙蛙种子本身就是一个青蛙。但是对于皮卡丘,大家一直都在猜测究竟是个什么物种呢?

有人觉得它是一个龙猫,但是龙猫的尾巴都是短小的。也有人猜测它应该是只老鼠,毕竟跑步姿势以及嘴型都非常像。但是官方就看不下去这种说法了,于是公布了皮卡丘的真实身份,就是松鼠。经这么一说,大家才恍然大悟,确实很像松鼠呢。

在这个游戏中一共有7种属性的宠物,每个属性都是相克的,像是火克草,草克水,水克火。电克风,地克电,风克地,其中火水草与风电地都是互不相克的。

在宠物进化后还可以领悟到更多的新技能,技能的特效也十分华丽。在宠物晋级后会大幅度提升宠物的战斗力,也会获得新的特性。

所以这个游戏不仅能让我们回忆起童年,在玩法上也是很不错的。

共有5集,分别是EP117、EP229、EP270、EP271、AG191。

1、EP117集:敌人大对决,小茂对抗小智!

回到真新镇后,小茂向小智提出挑战,用自己刚得到的伊布击败皮卡丘。

2、EP229集:在精灵宝可梦劲速赛中向前冲!

小智一行人在前往迅雷镇途中,看到小茂正在为宝可梦竞速赛而和风速狗训练,并以风速狗打败企图在培育屋偷蛋的火箭队,之后小智和小茂参加宝可梦竞速赛。

3、EP270集:决胜锦标赛!全面作战6VS6!

小茂用尼多后参加白银大会,轻松击败了小智的肯泰罗,但被小智的卡比兽用冰冻拳打败。

4、EP271集:劲敌对决!水箭龟对抗喷火龙!

这时小茂才亮出自己最强的宝可梦—水箭龟。经过一番恶战,小智用喷火龙击败水箭龟,从而将小茂淘汰出局,两人的恩怨也到此结束。

5、AG191集:旅行的结束,就是旅行的开始!

小智从丰缘地区回到真新镇时偶遇小茂,这时他已换了一套服装。两人分别用皮卡丘和电击魔兽进行了一场战斗,最后小茂胜出并表示要前往神奥地区,小智也受其激励决定前往。

扩展资料:

小茂随身携带的宝可梦

1、杰尼龟→卡咪龟→水箭龟

杰尼龟是小茂最初的精灵宝可梦,在旅途中它进化成为水箭龟,随后成为了小茂队伍中的主力,实力超强,是小茂最强的搭档,对小茂忠心耿耿。白银大会上它首次出场,并接连打败小智的几只精灵宝可梦。

在白银大会和喷火龙的对决中用水炮布下天罗地网,使喷火龙完全找不到反击的机会。但小智命令喷火龙用喷射火焰把地面的岩石全部烧化,水箭龟的水炮使场地急剧降温后,化成熔岩的石头冒出了大量的水蒸汽。

赛场上烟雾弥漫,喷火龙趁机接近水箭龟,在地球上投的攻击下水箭龟终于败北。在成为精灵宝可梦研究者的旅途中,小茂只带了水箭龟。

2、伊布(EP117)→月精灵(EP172)

小茂与伊布的关系总是很密切,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其实力不容小窥,擅长以华丽的身形避开敌人的攻击。在EP117中首次登场,当时小茂正好遇到从橘子群岛归来的小智,并打败了小智的皮卡丘。在EP172中进化成月精灵后,他们仍然保持着很好的友谊。

小茂成为精灵宝可梦研究者后在神奥地区再次碰见小智(DP045),并带着月精灵与小智一起闯入精灵宝可梦猎人J的基地救回珍惜的盾面龙。在放送局13 — 精灵宝可梦研究者小茂与复活的化石翼龙中也有出现。

3、电击魔兽(AG191)

小茂在神奥地区收服的精灵宝可梦。最初在AG191出现打败了小智的皮卡丘。小茂成为精灵宝可梦研究者后在神奥地区再次碰见小智,在DP045中出现并与小智联手一起击退精灵宝可梦猎人J,救回珍贵的盾面龙。

神奇宝贝百科-小茂(动画)

百度百科-小茂(动画《神奇宝贝》中的人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