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学院(学习宠物美容去哪里比较好)

2024-03-31 21:16:46

1. 派多格宠物美容培训学校,该学校建校早知名度高,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都有自己的分校区,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宠物美容学校。

2. 银利宠物美容学校:该学校是宠物美容行业西南地区的名校,而且与美国的一家宠物美容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外教经验丰富,可以学习到更加先进的宠物美容知识。

福州方圆宠物美容培训学校,福州东璇宠物美容学校。

1、福州方圆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坐落于福建福州国家4A级景区旗山脚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4亩,教学楼面积2800平方,专业提供宠物美容培训。

2、福州东璇宠物美容学校是福建省目前唯一一家FCI-CKU认证教学机构!,福乔东璇宠物美容学校教师团队均为FCI世界犬业联盟旗下A级以上,专业提供宠物美容培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