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宠物店(男孩放跑了客人寄存宠物店的2万元猫)

2024-04-16 21:01:11

重庆江津区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个男孩进入了宠物店,然后打开了关猫的笼子,将客人寄存的价值2万元的猫咪给放走了。在事情发生的当晚,宠物店就组织了一群人去进行找猫,但并没有收获。猫咪是一直想在家里面的,跑出去之后也会对外面的世界比较的害怕,可能会在受惊之后到处乱跑,被找到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小的。

事发的时候,店主人正在宠物店的里面给狗狗洗澡,也叮嘱孩子不要乱动店名东西,但孩子去自作主张的打开了猫柜的门。其实猫柜的门是锁上的,但钥匙放在桌子上,所以男孩就直接用钥匙打开了门。第1次的时候男孩并没有完全打开,第2次才真正的打开,所以男孩确实是有意而为之的,并不是不知晓自己的行为代表着什么。在打开门之后男孩就跑了出去,猫咪跟着男孩一起跑出了店门。这只猫咪是被主人寄养在这里面的,所以猫一跑丢之后,宠物店也是要赔偿的。

男孩的家长并不愿意承担2万元的赔偿,认为这只猫并不值2万元。并且对方认为猫咪可能会找到,所以就想拥有一个缓冲的时间,先找一找猫咪。不过猫咪的主人表示,猫找到之后就可以将钱还给主人,但这个钱是必须要给的。这件事情并没有完全的解决,可能后续还会有发展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关注一下。有很多的网友都表示家长是应该赔偿的,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长记性。因为孩子的年龄是比较大的,应该知道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宠物店的主人应该尽到看管的义务,还应该监督跑进宠物店的孩子。只希望家长能够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不然孩子会闯出一些祸。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