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宝石宠物(宝石宠物lady莉莉安后期喜欢谁)

2024-03-31 17:54:48

按照一般套路来看应该到最后都有cp=、、=貌似罗密欧对莉莉安好像有一丢丢的意思但是大部分都放在桃奈身上,但是桃奈和凯恩铁打的是一对啦←vv←好吧所以空来空去这两个大概估计可能应该就凑成一对啦然后凑成四对大团圆结局皆大欢喜啦←vv←不过最后莉莉安单身也说不定,因为感觉会比较符合事业型女强人的身份吧大概0。0再看之后的剧情走向呗ww。

哦呀所以说反正到差不多大结局的那几集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了0。0?哦呀所以说还是作为一名安静的美男子划掉——良好公民一起等待四对大团圆皆大欢喜?的结局吧0。0?

最后我能不能无耻的来求个采纳( vv )?

嘻嘻,是第一集,在桃奈和凯恩进行课题时不小心.....kiss 拉,说明他们真是一对,第一集就........十五集正准备kiss了,但是莉莉安她们被发现所以没有kiss,37集也是快了,桃奈也知道了第一集的时候亲上了,.....还有38集过圣诞节正要亲上了,不过下雪了,桃奈说好冰,所以没亲上去(话说圣诞节下雪中的男女会成为情侣,永远不分开.......)

不懂可以追问

求采纳~~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