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倾城(有哪些好看的宠溺甜文小说。)

2024-04-02 17:51:11

宠溺甜文小说分了古代和现代两种方向,我根据这两个方向整理了八部好看的宠溺甜文小说:

现代:

1、《你是我的小确幸》

小说主要讲述了温和从容、温润如玉、君子端方、久负盛名的外科医生温少卿与雷厉风行、御姐范儿的美女律师丛容之间的爱情故事。作者是东奔西顾,其作品文笔活泼轻快,内容笑点多多,温暖甜蜜的创作风格获得了众多读者的喜欢。

2、《吻安,绯闻老公》

该小说主要以豪门世家,平民百姓家千金爱情路为主,讲述了豪门总裁与平民千金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最后结婚到因小三介入不得不分手,再到总裁霸道追妻艰难历程。

3、《十分满分的甜》

作者写的这篇是娱乐圈的小说,男女主都是娱乐圈的爱豆,而且是同一公司的。讲的是女主途经其他艺人的座位,不小心坐在了男主腿上,还被拍了下来上了热搜。同时男主和女主还是邻居,后来男主找合作对象主动找女主合作,对女主各种撩,女主开吃播男主还观看,男主一直在默默关注女主,后来女主发现男主的爸爸和她的爸爸是好朋友,故事虽然狗血,但是全程都很甜哦。

4、《人不可貌相》

颜溪天生长着一张苦情剧女主特有的脸,就连小区后门摆摊算命的老头看到她,都要摇头叹息加感慨,这女娃长得一脸苦相,命运多舛,可惜可惜。颜溪:……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颜溪觉得,虽然她有一张苦情女主的脸,但是她有一颗喜剧女主的心啊。

搞笑片段不露痕迹地手到擒来,风格突出,优点是文笔流畅,而且甜,小说里面的故事不自觉地就会透露出一股甜而且很欢乐。

5、《暖婚100分:总裁,轻点宠》

男主腹黑霸道,他把自己所有的爱都给了女主,对于女主各种宠爱,很喜欢看这样的甜文,从头甜到尾,作者的文笔不错,对于小说情节、节奏的把控也很到位,是一本值得看的小说。

古代:

6、《兄宠》

本书主要讲的是女主穿越之后有了关爱他的养母、养父还有继兄。他们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但是随着女主的渐渐长大, 男女主的身世之谜也慢慢地浮出水面,从小一起长大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也可以算是青梅竹马吧,他们渐渐的互生情愫,慢慢相爱的故事。

7、《侯爷的打脸日常》

本书主要讲了男主身为侯爷在失忆之后忘记自己已经娶妻,看着眼前美丽动人的妻子,除了长得惊艳,其他的没有一项是符合他的标准。然后他们的日常就是女主告知男主他为她写过情诗,男主一看字迹惊呆了,果然是他写的,然后就开启了他们夫妻二人的恩爱生活,以及侯爷的各种打脸日常。全文轻松跳脱,欢快,喜欢这种类型小说的小伙伴们可以去阅读哦。

8、《帝宠》

本书主要讲的是静太妃死去前将自己最疼爱的小侄孙女也就是女主托付给了静敏太后和宣帝,之后皇帝就将留在身边,对女主的疼爱简直是宠溺得不得了,齁甜齁甜的。前面女主小时候多数讲的是亲情,后面才慢慢演变成爱情的。女主这一生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了男主宣帝,从小在他身边,受他保护,即是亲情、友情、爱情全部都是他。就像是你陪我慢慢长大,我和你一起变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