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喷火龙(小智的喷火龙为什么这么叛逆)

2024-04-01 08:19:53

你好呀!这位网友,我很高兴能够你解答这个问题,其实小智的喷火龙之所以那么叛逆,我觉得是因为小智的喷火龙进化的太快,而小智本身等级又不足,导致无法指挥喷火龙。

其实我觉得这个设定很不好的,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小火龙是很听小智话的,难道宠物小精灵一进化就连灵魂都换掉吗,其实这全都是剧情安排的。

但是吧,想要一个动画好看有活力的话就必须加点喜剧和难度进去,所以喷火龙是进化成火恐龙的时候有人特意改个性的,所以我又觉得这一连串打起来也就说得通了。

这是我个人的一些观点,希望能够帮到你。

在《宠物小精灵:无印篇》第268集回归(小智召唤喷火龙回来出战白银大会16强)

剧情简介:下半场开始,叶越开始反击,但是靠着卡比兽和月桂叶的奋战,小智将叶越逼入了剩一只神奇宝贝的逆境。小智和叶越的比赛进入最后关头,小智召唤除了喷火龙,和火焰鸡实力相当,开始了激烈的交锋。双方在交战中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喷火龙的龙之怒和火焰鸡的喷射火焰在场地中央发生了大爆炸将双方震倒在地。就在这最后关头,喷火龙和火焰鸡拼尽全力振作起来,但喷火龙还是因体力不支再次倒下,小智也惜败给叶越,止步16强。

扩展资料:

后续——

城都联盟的白银大会闭幕后,小智一行人准备回到小智的家乡真新镇。因为小霞自私的姐姐常常不在道馆里,小霞必须回到华蓝市接替姐姐的位置当道馆训练家。

三人共同分享苦乐的长旅快要结束了,小霞开始觉得寂寞,小智的话也伤了她的感情。此外,小刚和小茂有各自的目标,只身一人的小智开始感到不安,后来小智和皮卡丘再次离开真新镇,登上了开往丰缘地区的邮轮。火箭队三人组还是紧紧地跟着小智,趁小智睡觉时偷走了皮卡丘逃下了邮轮。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