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蜜种植技术(如何种植羊角蜜)

2024-04-01 06:48:19

1、种植时间,羊角蜜种植应选好合适的时间,它适合生长在25-30度的环境中,当温度低于10度时,就会限制到生长。羊角蜜最好选在春季4月份播种,如果种植在温室大棚中,可以将种植时间提前。

2、准备种子,羊角蜜生长能力强,具有多个品种,可选择适合当地种植的品种,要求产量高、生长好、抗逆性强。确定好品种后,可以准备好种子,要求种子饱满没有损伤,没有病虫害,这样能保证好发芽率。播种之前,对种子进行处理,筛选掉干瘪、损伤的种子,放在太阳下晾晒,之后浸泡到温水中,一边搅拌一边搓洗种子,之后再浸泡4-6小时左右。将浸泡好的种子捞出来,包裹到湿润的棉布中,然后放到25摄氏度左右的环境中催芽。

3、进行播种,种植羊角蜜之前,应该提前整地施肥,种植在疏松、肥沃、透气、排水好的土壤中,往土壤中施入有机肥补充营养。将种子均匀播种下去,覆盖上薄膜保温保湿,促进种子萌发。

4、定植管理,当羊角蜜幼苗长到3叶1心时,可以进行定植。定植后保持好温度,根据不同的生长期来浇水,合理施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