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茶多少钱一斤(降压茶哪种好?)

2024-04-01 04:24:53

降压茶推荐:罗布麻茶、绞股蓝、辣木茶、葛根茶、银杏叶茶。

1、罗布麻茶

罗布麻茶被称为高血压界的法宝,对于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说是非常好的,新疆罗布麻茶的主要产地在塔里木河,这里是我国的四大长寿地区之一,因其部落多百岁老人而闻名国内外,被誉为“百岁罗布人”。

其采用小花罗布麻是罗布麻茶中的麻中极品;并且经过高温炒制6小时去除毒素,生产符合GMP标准,远远超过同行业其他产品;并且其还是茶饮中的少有的蓝帽子认证,可以放心使用。

2、绞股蓝

绞股蓝,名贵中药材,其效果众所周知,并被制作成品,很多患者都在服用。绞股蓝主要有效成分是绞股蓝皂甙、绞股蓝糖甙(多糖)、水溶性氨基酸。用绞股蓝与灵芝搭配煮水或泡茶喝,可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脂肪肝等症。有保肝解毒、降血压、降血脂血糖的功效。绞股蓝的品牌有很多,一般药店就可以买到,所以大家不用纠结于品牌,选择正规药店及厂家即可。

3、辣木茶

辣木籽推荐印度特选级的,其颗粒大,肉色白,颗粒饱满,印度辣木籽和非洲辣木籽的区别在于,印度辣木籽色泽为深褐色,非洲辣木籽则为浅褐色;印度辣木籽的白边较少,而非洲辣木籽白边较多,水分较大;印度辣木籽口感较好,非洲辣木籽口感相对较差。

4、银杏叶茶

银杏茶,顾名思义是用银杏树的叶子制作而成,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经常饮用,能增强人体体力,提高免疫功能。银杏茶对心脑血管疾病效果好,能抗血栓,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的发生。还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扩张血管,改善心脑血液循环等作用。

5、葛根茶

葛根是我国卫生部批准的药食兼备的植物,素有“亚洲人参”之称。它是一种藤本植物葛的根部,多生长在山野草丛和土壤深部。因吸收大地精华而味道清甜爽口、别具一格。葛根茶,经过高新技术有效提取,保留其有效成分的食品类饮料,其神奇的作用在于所含12%左右的黄酮类物质。对于人体健康非常有利。

百度百科-罗布麻茶

百度百科-银杏叶茶

百度百科-辣木茶

百度百科-绞股蓝

百度百科-葛根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