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苏州(苏州高考总分多少分满分)

2024-01-31 08:16:10

该城市2023年苏州高考总分为750分。

2023年苏州高考各科目满分分别为:语文、数学、外语满分都为150分,物理、历史、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地理任意三门科目满分都为100分,共同构成了高考总分750分的结构。

2023年苏州高考实行“3加1加2”模式,包括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考试科目以及考生选择的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

目前《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已发布,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相关政策,将大家关注的考试、评卷、志愿填报、录取等环节的要点进行了梳理。

2023年江苏省高考于2023年6月7日、6月8日和6月9日举行,共计考三天。

1、2023江苏高考考试天数。

2023江苏高考共计考三天。2023江苏高考总分值设置为750分。考生总分由全国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成绩和考生选择的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

2、203江苏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江苏高考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7-9日。语文科目考试时长为150分钟,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江苏高考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长均为75分钟。

3、江苏高考注意事项细节。

在考前,用一个透明的袋子把准考证、身份证装好,并随身携带。衣服不要过于鲜艳,尽量穿着轻松。考试前几天不要乱吃东西,以防自己吃坏肚子,影响自己的考试。要记得考完一科放一科,全部科目考试结束之前不要对答案,保持良好的心态。

高考看考场的注意事项:

1、提前查看考场地点。

在考前,务必提前查看考场地点,并对考场的具体位置有一个清晰的了解。这样可以避免因为迷路而延误考试。

2、观察考场的环境与设备。

在考场之前,可以事先了解考场的环境和设备状况,包括桌椅的摆放情况、插座的位置、光线是否充足等。如果有不适应的地方,可以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3、注意考场的安静与稳定。

观察考场的周围环境,选择离嘈杂和干扰因素较远的位置,避免在考试过程中受到外界的打扰和影响。

4、注意考场的通风与温度。

观察考场的通风情况,如果考场空气不流通或者温度过高,可提前准备好适当的衣物,以保持舒适的状态。

以上数据来自高职招生网官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