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氟醚菊酯含量标准(氯氟醚菊酯对人有害吗)

2024-04-16 14:34:47

氯氟醚菊酯对人当然有害。不能对着人喷洒。

氯氟醚菊酯,含量值高时对人体是有害的,少量的氯氟醚菊酯含量对人体是无害的。

1、氯氟醚菊酯的特性:氯氟醚菊酯是一种淡灰色至淡棕色的固体,其熔点为72至75℃,蒸气压为686.2Pa(200℃),比重为12329g/ml;其特点为难溶于水,易溶于甲苯、氯仿、丙酮、二氯甲烷以及二甲基甲酰胺等有机溶剂,具有一定毒素。

2、氯氟醚菊酯的作用:该产品是吸入和触杀型杀虫剂,对蚊、蝇等卫生害虫具有卓越的击倒和杀死活性。

氯氟醚菊酯的安全含量

通常来说氯氟醚菊酯的含量不高于500mg/kg,就是低毒的,人体是可以通过正常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是无害的。

氯氟醚菊酯,是拟除虫菊酯类杀虫剂。

氯氟醚菊酯用途

该产品是吸入和触杀型杀虫剂,对蚊、蝇等卫生害虫具有卓越的击倒和杀死活性。

使用方法

将本品于高于其熔点的温度(80℃)加热保温,待其熔化后,取lkg原药加人49kg煤油或乙醇等溶剂(根据需要可不加增效剂),配成2%浓度的原药溶液。取用200~300g配制的溶液喷涂于空白盘香上制作成蚊香,烘干或晾干后包装。一般每盒蚊香(60盘,10kg坯料)需用原药5g左右,对蚊虫具有很高的击倒活性。或者加入二甲苯或酯类有机溶剂和适量乳化剂(根据需要可添加适量增效剂),制成15%左右的可溶性液剂(SL)或乳油(EC)等制剂,按需取用可用于制作杀虫喷雾剂或蚊香和电热蚊香液。

残留量与安全施药

操作时应佩戴防毒口罩,穿戴防护服等,工作现场禁止吸烟、进食和饮水。密闭操作,局部排风。

不可用中碳钢、镀锌铁皮材料装载。

保持容器密封,不能与食物、种子、饲料等混装、混运。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