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甲养殖基地在哪里(蚌埠市黄骨鱼养殖在什么地方)

2024-03-31 11:06:03

蚌埠市怀远县贡集村宁洛高速东。蚌埠,简称“蚌”,别称珠城,安徽省地级市,是安徽省重要的综合性工业基地,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蚌埠市黄骨鱼养殖在怀远县贡集村宁洛高速东,因为哪里适合养殖。

广西灵山最大的养蛇基地

一是捕种:先征得当地林业部门同意后,在野外人工捕捉到穿山甲,将捕获的穿山甲进行人工养殖,进行驯化。

二是选好养殖场:选择潮湿、背风、有针阔叶混交林分布的地方建场。场的围墙地基应在60~80cm以上,以到土壤硬层为度,并用水泥浇灌墙脚,围墙1、5m高以上。内墙要用水泥抹面平整。场内堆砌假山、建造洞穴,并在假山上栽树木,旁边建个水池放入山泉水或自来水。场地大小,一般以10m2饲养2对穿山甲为宜。

三是掌握饲养规律及食物。穿山甲白天匿居洞中,夜晚出洞觅食。在假山上可经常放置一些禽类或其他饵料,诱引白蚁、蚂蚁等昆虫,也可在场内安装黑光灯,招引蛾子等昆虫供穿山甲食用。

四是预防疾病。在场内堆积一些消毒的河沙。即在河沙里拌入90%晶体敌百虫1000倍液。混合均匀后,让穿山甲沙浴,可预防病害发生,并使穿山甲鳞片光洁、丰满。

五是繁殖。穿山甲体重一般在2kg以上时,即进入繁殖阶段,雌雄同居,于每年4~5月交配,10~11月产仔,每年1胎。

广西灵山县最大的养蛇基地有以下几个:

1. 灵山县武利镇赤岭蛇类养殖场:位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场主是灵山养蛇大王阮文活,有二十多年的养蛇经验,主要养殖的品种包括眼镜蛇、水律蛇、王锦蛇等,同时提供蛇种、蛇苗、蛇蛋、蛇鞭等蛇产品,以及蛇饲料和各种养蛇、捕蛇工具的销售。

2. 灵山县陆屋江滨养殖场:位于灵山县陆屋镇河东新街,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得知,该养殖场在2023年5月29日时已经有了一万条蛇的养殖规模,是灵山县最大的养蛇基地。

以上信息不一定完全准确,可能会随着时间改变而变化,如果想了解最新的信息,可以查阅最新的相关资料。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