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高考(公安县第二中学的办学成果)

2024-04-18 15:18:12

学校年年高考名列荆州市同类学校前列。1987年以来,先后有何兴山、庹先义、刘士海、周永红考入北京大学;赵振新、王淼、刘金华、鄢永红、邹颖、余欢考入清华大学;谢平凡、周俊卿等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林靖等20余人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刘璋、罗先梅、王丽等十人考入中央美院。2001年以来,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奥林匹克竞赛获一等奖9人次,二等奖21人次,三等奖33人次;学生发表文章383篇,出版长篇小说1部。

2003年以来,学校承担国家重点课题3个,省级课题1个,市级课题2个。先后被中央教科所批准为教育部规划课题实验学校,被省综治委、人事厅授予“湖北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被省教育厅授予“湖北省教育科研基地学校”,连年被评为荆州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被荆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授予“荆州市示范学校”称号。

公安县第二高级中学,自上世纪四十年代创办以来,历尽风雨,与时俱进,如今积七十年文化沉淀,合天地之灵秀,纳人文之精华,成就独特的八大优势。

2014高考成绩发布,来自公安一中的喻明理同学以678分的高分摘得荆州理科状元的桂冠,而沙市中学的肖雅欣同学以620分的好成绩成为今年我市的文科状元。

望采纳,谢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