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考英语听力(2010年山西英语高考听力是否算入总成绩)

2024-04-18 09:24:08

不计入总成绩,但列出让学校参考的。看你了你要是面临大不大显得问题就别听了,你要是学得好想上好学校就好好听。

“如果我和某人成绩一样,但他比我听力分高,是不是优先录取他呢?”

你要是学校你肯定选“他”吗。

1你做笔试时间够不够

2你听的懂不,(正确率高于55%)

自己看吧!

求历年高考英语听力MP3

省教育考试院明确,2010年全省高考英语仍然不考听力,试卷结构保持基本不变,但在答题形式上会有一些调整。

据悉,由于地震原因,四川2008年高考取消了英语听力,09年高考也没有考听力。教育考试院明确,四川省2010年高考自主命题中,也不会进行英语听力的考试,但是在2011年将恢复。由于听力部分考题的取消,一些题型将发生变化,2010年高考英语卷将对I卷第二部分的第二节的答题方式作一些调整。这道题是一道对话选择题,考生需根据对话内容,从对话后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去年和09年这道题是手写答题,属于人工阅卷的题目,没有计入机读卡。但2010年这道题就属于机读卡填写的内容,考生无需再把答案填在答题卷上,而必须得填写在机读卡上才可能得分。

高中英语合集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nmI8mJTas01m1m03zCRfQ

?pwd=1234

提取码:1234

简介:高中英语优质资料下载,包括:试题试卷、课件、教材、视频、各大名师网校合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